[小编直击] Santa Anita Food Crawl 颠覆传统商场美食印象! (含影音)

| October 9, 2017 | 0 Comments

讲到购物商场 (shopping mall) 的美食街,大家的第一印象不外乎是: 方便、快速、轻松解决一餐。

但是对于民以食为天、吃饭皇帝大的华裔来说,能坐下来好好的享受口味、质感兼具的一顿也是很重要的!

有鉴于此,人气、买气都很旺的 Westfield Santa Anita,于去年进驻众多知名餐厅,集中位于2楼 Nordstrom 百货公司旁,由鼎泰丰打头阵与EMC、Uncle Tetsu、The Backhouse 等高名气餐饮,一同打造升级版美食街 “Food Alley”。

这次感谢 Yellow Traces 邀请哇靠小编们参加了 Santa Anita Food Crawl 活动,由经验丰富的美食专家 Michael Lin 带领参加大家一起进行终极美食飨宴马拉松! 快跟着小编,看看今天的菜色!

活动当天还发生了一段小小插曲,小编发现有一位远从 Ohio 州前来探亲的外国朋友 Sam,在朋友的邀请下参加了这次 Food Tour,第一次尝试了烤鸭,小笼包,看来我们东方美食真的让外国朋友印象深刻囉!

 

Din Tai Fung 鼎泰丰

第一站我们来到曾荣获米其林一星殊荣的台湾之光— 鼎泰丰!

吃过的人都知道,鼎泰丰的猪肉小笼包皮薄又多汁,但你们知道每颗小笼包上的折子都是不多不少的18折吗?  (跟着Michael,就能得知许多有趣的美食小内幕!)

今天除了小笼包之外,还品尝了虾猪红油抄手与虾猪烧卖。

在品尝的同时,Michael也会在旁讲解相关的发展历史,让参加的民众一边吃着烧卖、一边了解到鼎泰丰的烧卖做法比较传统,形状像是钱袋样子,跟我们在这里比较常吃到的广式点心所做的烧卖外观就不太一样。小伙伴们有发现吗?

鼎泰丰目前在美国已经有10间分店,带着高标准的品质与美味,将来自台湾的好味道带来美国西岸!

 

 

(下页更多美食照!)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