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Arts District 一步到位- Coffee Shops 特色咖啡廳!

| October 6,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Arts District Coffee Shop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EqV8kyoxk 藝術特區的網紅歇腳處 – Blacktop Coffee 來到藝術特區的3rd Street,除了參觀博物館、逛街、採買美術用品之外,路走多了還要記得到緊挨著Alchemy Works的Blacktop coffee。由Handsome Coffee創辦人之一的Tyler Wells開設,在Instagram上早已是多人拍照打卡的網紅景點的它,常有許多洛杉磯的網路紅人坐在他們門前的木製方形座椅上,喝咖啡、聊是非。 店內的咖啡菜單相當簡潔,Black, White or Chocolate? 你只要告訴他們要

藝術特區的網紅歇腳處 – Blacktop Coffee

來到藝術特區的3rd Street,除了參觀博物館、逛街、採買美術用品之外,路走多了還要記得到緊挨著Alchemy Works的Blacktop coffee。由Handsome Coffee創辦人之一的Tyler Wells開設,在Instagram上早已是多人拍照打卡的網紅景點的它,常有許多洛杉磯的網路紅人坐在他們門前的木製方形座椅上,喝咖啡、聊是非。

店內的咖啡菜單相當簡潔,Black, White or Chocolate? 你只要告訴他們要冰的熱的,然後相信他們就對了。除了飲品之外,還供應簡單的輕食,尤其Avocado Toast最具人氣。不過我想最受歡迎的,還是他們門口那一處讓來客能歇著喝口咖啡的戶外座位。大片的樹葉鋪滿上方,一點風吹起讓垂掛的樹葉搖曳起來,再愜意不過了呀。

Blacktop Coffee

826 E 3rd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599.8496

www.blacktop.la

新穎的健康飲食好所在 – Bulletproof Coffee

最近當紅的生酮飲食提倡高脂肪、低碳的飲食方針,不過許多人也擔心長年下來是否會有不良的作用或影響。因此Bulletproof Coffee創辦人Dave Asprey提倡的Bulletproof Diet防彈飲食,就是利用一樣高脂肪、低碳的比例,配合設計精良的防彈咖啡、間歇性斷食、以及營養補給品,並強調所有攝取的食材皆為有機、草飼,讓大家可以獲得生酮的好處之餘,又不至於過於極端,而設計出這樣一套較為中庸的方式。

除了販售一系列的防彈咖啡、食品、及營養補給品之外,這個實體咖啡店店內供應特調的有機防彈咖啡、以及特條健康飲品,還有符合高脂肪低碳比例的美味餐點及甜點供應,非常適合那些想健康卻懶得自己動手下廚的朋友!喔對,他們也提供大包裝的飲品及食品販售,喜歡的朋友不妨選購帶些回家享用。

Bulletproof Coffee

300 S Santa Fe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265.7040

www.bulletproofcoffee.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