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idsFest 親子童樂日更多內容活動精彩回歸!(10/15)

| October 6, 2017 | 0 Comments

一年一度的 KidsFest 親子童樂日即將在 將於 10 月15日 (星期天) 於 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舉行,今年的精彩活動在兒童騎單車項目增添了嶄新的「大富翁」遊戲設計賽道,四個障礙遊戲環節,讓各年齡層的小騎士都可以玩得盡興,還可以贏取豐富獎品。除此之外,親子童樂日主辦單位-非營利親子機構丫丫園地,今年也特地舉辦一項全新活動,「第一屆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Business Kids Fair)」,現場將有十個兒童商業攤位,讓小朋友 (需事先報名成為小商家)將自己的精彩商業構思變成真正的創意生意,給現場來賓參觀選購這些小朋友的創意商品喔!

這項兒童商展活動目的是為小朋友提供機會培養「創業家精神」,讓小朋友在自行設計、製造、行銷、銷售的過程中,體驗和了解創立一門生意所需面對的各種問題,從玩樂和互動中學習生產成本、行銷手法、客戶需求等商業元素,認識商業世界的運作模式,為未來成長培養關鍵的能力,打造鼓勵孩子敢於嘗試的勇氣。

 

小編在昨日 KidsFest 活動新聞發佈會請請到了即將在活動當天擺攤位的小小創意商家,她介紹自己的商店名為 [Kawaii Shop] ,並且在當天推出自己最喜愛的手工創作 pom-poms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選購喔!

 

 

 

「2017 親子童樂日」活動當天早上 10 點將由第五屆「兒童慈善騎車樂」Kids Bike Race for Charity 拉開帷幕,現場會由數百位小騎士一起騎腳踏車,籌得之善款將捐贈給希望之城 City of Hope 癌症研究與治療中心,讓小騎士的愛心回饋和服務社區裡有需要的人士。主辦單位丫丫園地表示:兒童慈善騎車樂是一個別開生面的親子活動,自舉辦以來,一直深受大家支持,參加人數節節上升。今年的「大富翁」遊戲設計賽道,除了增添障礙遊戲環節,每個小騎士還可以每一關贏得豐富獎品喔!

趕緊幫小朋友報名參加吧!

 

「兒童慈善騎車樂」Kids Bike Race for Charity

10月15日(星期天)
  • 10:00 am ~ 1:30pm (多個開車時段供選擇)
  • 年齡:2 ~ 14 歲
  • 單車類型分組:三輪車、輔助輪單車、單車
  • 必須自備安全帽
  • 報名費:$15 (10/5 前) ; $25 (10/6 後)

 報名方法:

  • 網上報名 www.KidsBikeRace.org,PayPal 付款
  • 郵寄支票
  • 北京酸奶分銷點接受現金報名
 


記者會上,非營利親子機構丫丫園地發言人林敏知 Anne Lam 表示:「親子童樂日暨家庭教育展是一個專為華裔家庭而設的大型兒童博覽會,集教育、育兒資訊、親子活動、示範教學,以及表演娛樂於一身。今年的活動主題是『培養新一代創業精神』,特別邀請成功創業人士擔任演講嘉賓,並增設有趣主題活動,讓家長和小朋友認識培養全面成長發展的重要性。」

聯邦眾議員趙美心辦公室區域主管鄭涵嬪 Becky Cheng ,及加州眾議員周本立辦公室區域主管馬劉愛瓊 Daisy Ma也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新聞發布會,表達趙美心及周本立長期以來對華裔家庭與下一代教育的重視和關懷,並呼籲華裔社區的家長和小朋友積極支持和參與親子童樂日的各項有意義活動。

「2017 親子童樂日」歡迎所有南加華裔家庭一家總動員出席,親子童樂日每年都大受小朋友歡迎的 STEAM ZONE「數理科技 + 創意藝術園區」將繼續推展,由名畫創意美術學院贊助,以新穎的團體藝術創作活動,讓小朋友培養具有啟發性的創意和巧思,同時也有各項新科技的遊戲和教學展示,幫助兒童在學業和智能上達到全面的發展。KidsFest童樂大舞台更會有不少精彩現場演出,由多位才華橫溢的小朋友連同多家著名兒童文藝團體為觀眾落力演出,精彩可期。

哇靠今年也將繼續在「2017 親子童樂日」與大家見面,提供豐富的獎品和遊戲,別忘了來找我們玩喔! [延伸閱讀] 2016 哇靠 @Kidsfest 攤位精彩回顧

KidsFest 親子童樂日 

10月15日(星期天)
  • 10:00am – 4:00pm
  • 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 365 Campus Drive, Arcadia, CA 91007
  • 免費入場
  • Arcad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提供免費停車
  • 活動官網: www.KidsFestExpo.com
精彩活動包括:
  • 繽紛多彩的兒童遊樂活動
  • 教育資訊展位
  • 《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
  • 兒童慈善騎車樂》
  • 專家講座
  • STEM 數理科技區
  • 示範教學
  • 童樂大舞台
  • 兒童故事劇場
  • 魔術泡泡
  • 臉部彩繪
  • 精彩抽獎
  • 豐富禮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KidsFes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