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idsFest 亲子童乐日更多内容活动精彩回归!(10/15)

| October 6, 2017 | 0 Comments

一年一度的 KidsFest 亲子童乐日即将在 将于 10 月15日 (星期天) 于 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举行,今年的精彩活动在儿童骑单车项目增添了崭新的「大富翁」游戏设计赛道,四个障碍游戏环节,让各年龄层的小骑士都可以玩得尽兴,还可以赢取丰富奖品。除此之外,亲子童乐日主办单位-非营利亲子机构丫丫园地,今年也特地举办一项全新活动,「第一届小小创业家儿童商展(Business Kids Fair)」,现场将有十个儿童商业摊位,让小朋友 (需事先报名成为小商家)将自己的精彩商业构思变成真正的创意生意,给现场来宾参观选购这些小朋友的创意商品喔!

这项儿童商展活动目的是为小朋友提供机会培养「创业家精神」,让小朋友在自行设计、制造、行销、销售的过程中,体验和了解创立一门生意所需面对的各种问题,从玩乐和互动中学习生产成本、行销手法、客户需求等商业元素,认识商业世界的运作模式,为未来成长培养关键的能力,打造鼓励孩子敢于尝试的勇气。

 

小编在昨日 KidsFest 活动新闻发布会请请到了即将在活动当天摆摊位的小小创意商家,她介绍自己的商店名为 [Kawaii Shop] ,并且在当天推出自己最喜爱的手工创作 pom-poms ,欢迎大家一起来参观选购喔!

 

 

 

「2017 亲子童乐日」活动当天早上 10 点将由第五届「儿童慈善骑车乐」Kids Bike Race for Charity 拉开帷幕,现场会由数百位小骑士一起骑脚踏车,筹得之善款将捐赠给希望之城 City of Hope 癌症研究与治疗中心,让小骑士的爱心回馈和服务社区里有需要的人士。主办单位丫丫园地表示:儿童慈善骑车乐是一个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自举办以来,一直深受大家支持,参加人数节节上升。今年的「大富翁」游戏设计赛道,除了增添障碍游戏环节,每个小骑士还可以每一关赢得丰富奖品喔!

赶紧帮小朋友报名参加吧!

 

「儿童慈善骑车乐」Kids Bike Race for Charity

10月15日(星期天)
  • 10:00 am ~ 1:30pm (多个开车时段供选择)
  • 年龄:2 ~ 14 岁
  • 单车类型分组:三轮车、辅助轮单车、单车
  • 必须自备安全帽
  • 报名费:$15 (10/5 前) ; $25 (10/6 后)

 报名方法:

  • 网上报名 www.KidsBikeRace.org,PayPal 付款
  • 邮寄支票
  • 北京酸奶分销点接受现金报名
 


记者会上,非营利亲子机构丫丫园地发言人林敏知 Anne Lam 表示:「亲子童乐日暨家庭教育展是一个专为华裔家庭而设的大型儿童博览会,集教育、育儿资讯、亲子活动、示范教学,以及表演娱乐于一身。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培养新一代创业精神』,特别邀请成功创业人士担任演讲嘉宾,并增设有趣主题活动,让家长和小朋友认识培养全面成长发展的重要性。」

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办公室区域主管郑涵嫔 Becky Cheng ,及加州众议员周本立办公室区域主管马刘爱琼 Daisy Ma也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新闻发布会,表达赵美心及周本立长期以来对华裔家庭与下一代教育的重视和关怀,并呼吁华裔社区的家长和小朋友积极支持和参与亲子童乐日的各项有意义活动。

「2017 亲子童乐日」欢迎所有南加华裔家庭一家总动员出席,亲子童乐日每年都大受小朋友欢迎的 STEAM ZONE「数理科技 + 创意艺术园区」将继续推展,由名画创意美术学院赞助,以新颖的团体艺术创作活动,让小朋友培养具有启发性的创意和巧思,同时也有各项新科技的游戏和教学展示,帮助儿童在学业和智能上达到全面的发展。KidsFest童乐大舞台更会有不少精彩现场演出,由多位才华横溢的小朋友连同多家著名儿童文艺团体为观众落力演出,精彩可期。

哇靠今年也将继续在「2017 亲子童乐日」与大家见面,提供丰富的奖品和游戏,别忘了来找我们玩喔! [延伸阅读] 2016 哇靠 @Kidsfest 摊位精彩回顾

KidsFest 亲子童乐日 

10月15日(星期天)
  • 10:00am – 4:00pm
  • 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 365 Campus Drive, Arcadia, CA 91007
  • 免费入场
  • Arcad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提供免费停车
  • 活动官网: www.KidsFestExpo.com
精彩活动包括:
  • 缤纷多彩的儿童游乐活动
  • 教育资讯展位
  • 《小小创业家》儿童商展
  • 儿童慈善骑车乐》
  • 专家讲座
  • STEM 数理科技区
  • 示范教学
  • 童乐大舞台
  • 儿童故事剧场
  • 魔术泡泡
  • 脸部彩绘
  • 精彩抽奖
  • 丰富礼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KidsFes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