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Goose~大放異彩的中美洲料理!

| October 5, 2017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處在 Hollywood 中心地段一個鬧中取靜的角落,Running Goose 以中美洲料理為主軸,同時結合世界各地拉丁美食所長而精心打造的菜單,似乎讓他們在極度競爭的南加市場中,漸漸拓展一席之地。一向熱愛tapas也聞風已久的小編,終於有機會來嘗試。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但 patio 非常寬敞,座位數量幾乎是兩倍多,坐在外面時還可隱約透過圍牆跟欄桿,感受到好萊塢街上熱鬧的氣氛。

Watermelon Mimosa $6

冰涼爽口,甜而不膩,經過西瓜汁的中和,緩和了香檳本身的濃厚氣泡感,喝起來更順口,也替香檳增加了一分的天然風味,非常適合炎熱夏天搭配早午餐來一杯。對小編來說,它遠遠超越了OJ+香檳的mimosa。

Salt Cod Churros $12

入口酥脆鬆軟,一團香氣自然在嘴裡緩緩散開,鹹中帶甜,沒有油膩感,老實說沒吃過這麼特別的churros,讓小編覺得不虛此行,絕對是必點菜色之一!建議吃了幾口之後可以滴幾滴檸檬,滋味也會大為不同,提升整體味道層次。

Water Melon Salad $12

非常清爽的開胃菜,甜甜的西瓜佐上微酸的小番茄,灑上一點酸辣的萊姆醬汁,外層多一分酸辣的西瓜吃起來別有風味,格外爽口,非常適合加州炎熱夏天午後的一道消暑前菜。

(下頁更多精彩美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