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town新開張餐廳速報!快去嚐鮮!

| Sept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pic via wikipedia

 

K town 向來是臥虎藏龍、眾星雲集、各路美食的集中地,自然也會不斷地有新開張的餐廳冒出來!小編幫你整理了幾家混合式料理,不僅能嘗到韓式口味,又帶有其他文化的元素,讓你吃飯也會有小驚喜!喜歡在IG打卡引領風潮的你,快行動不要落人後囉!

Ten Ramen

新的拉麵餐廳在 K town 的 6th St 和 Catalina st 交界,口味偏辛辣。此外,深受韓式文化影響,菜單還有 bulgogi 口味和 KBBQ 喜歡的 corn cheese。餐廳營業至凌晨4點,夜貓族又多一個去處啦!

地址:3324 W 6th St Ste A, Los Angeles

電話:(213) 908-5823

 

 

Gogobop

Koreatown 裡面新的餐廳正如雨後春筍般開張,新的概念餐廳不停問市。Gogobop 這間餐廳,從最新的韓式街頭美食趨勢中獲取靈感,並提供了一系列以米飯為主的菜單選擇,包括稱為 kimbop 的韓式壽司、韓式捲餅、還有眾多 rice bowl 供饕客選擇,喜歡嘗試新品的你不要錯過~

地址:3456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電話:(310) 418-0059

網址:gogobop.com

 

Hanyang Wang Jokbal
Koreatown 最獨特的元素之一,就是這裡的餐廳總會有一項跟別家不同的獨門特色。Hanyang Wang Jokbal 則是一家所有料理皆為豬肉的新店,jokbal 以及 pork trotters(豬蹄)是它們家的主菜,也可以搭配煮熟的豬肉和湯汁或豬肉香腸作為combo訂購!

地址:3063 W 8th St, Los Angeles
電話:(213) 377-5216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KOREATOWN, News of New 新店搶鮮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