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室內水上樂園推薦: 秋天也能盡情嬉水!

| Sept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great-wolf-lodge011

雖然天氣漸漸涼了,許多水上樂園也漸漸因暑假過了而開始關門,如果你玩水還沒有玩夠,這裡一定適合你!

水上樂園不一定是夏天才能去,因為位於南加 Garden Grove 的 Great Wolf Lodge 就擁有一座室內水上樂園,溫度長期處於華氏 84 度,讓你一年 365 日也能盡情嬉水!

great-wolf-lodge008

你以為室內水上樂園就是個游泳池加一些普通滑水梯嗎?那你就大錯特錯啦!在其他有名的水上樂園所擁有的大喇叭 Tornado、巨型滑水梯與飄飄河 Lazy River 這裡都有!

great-wolf-lodge009

▲ 六層高的大喇叭 Howlin’ Tornado 你敢挑戰嗎?

great-wolf-lodge010

great-wolf-lodge006

無論你想要離心力超大的滑水梯,還是適合一家大小的戲水池,都能在這裡找到!

great-wolf-lodge001

不過要注意的是室內水上樂園只開放給酒店房客,如果有朋友想要進入水上樂園的話,必須向酒店購買入場手帶($50),而一位房客只可以為一位非房客購買一條手帶。

great-wolf-lodge005

great-wolf-lodge004

great-wolf-lodge003

除了水上樂園外,Great Wolf Resort 還有提供很多不同類型的親子活動與遊玩區,像是 4D 映院、睡衣派對與螢光高爾夫球等等,詳情可點擊這裡查詢。

great-wolf-lodge-double-queen-room

再來是住宿方面,看起來不算太貴,Double Queen Suite 一晚價格約 $250 – $320,當中還包括室內水上樂園門票呢~

Wolf Den Suite001

如果想要不一樣的體驗,可以考慮主題套房 Wolf Den Suite,小朋友的房間將會被裝飾成充滿歡樂的小木屋!一晚價格約為 $350 – $450,同樣包括室內水上樂園門票。

Wolf Den Suite002

來到微涼的晚春不知道去哪裡?那麼適合一家大小的室內水上樂園絕對是首選,趕快來過兩日一夜的春季週末遊吧~ 如果想要計劃四日三夜的旅程,也可以把附近的 Disneyland Park Resort 加到行程內,而且 Great Wolf Lodge 也有提供穿梭巴士來往兩地喔! (成人 $5、九歲或以下兒童 $2)

great-wolf-lodge013

【Great Wolf Lodge 相關資訊】

.

.

PAMI PAMI 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Great Wolf Lodg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