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帶小孩也可以潮一下喝杯 Mohawk Bend!

| Sept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這裡的菜單也很用心,有許多健康的食材可選,也包括許多美味的素食菜餚,如他們受歡迎的水牛花椰菜等。

我們點了White Mushroom Pizza,好吃且不油,推薦!

Mohawk Bend 還標榜使用本地的原料,以及佳釀。這裡有72款手工啤酒、葡萄酒,還有精彩的花式調酒,口渴的爸爸和媽媽有很多選擇。

這裡當然也有專門的兒童餐叫 Marley Meal 提供給12歲以下的兒童,主餐可選起司比薩(Cheese Pizza)或烤雞胸肉(Grilled Chicken Breast),也有素食比薩,可搭配水果、沙拉或薯條。

 

 

這裡也有在周末供應早午餐(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大人們可以在悠閒的氣氛中啜飲美酒享用佳餚,小朋友們可以玩著色、畫畫,或貼紙和享用Marley兒童餐。

 

你也知道哪裡有潮有feel但也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的餐廳嗎?  請記得分享給愛喝一杯的樂媽哦!

 

Mohawk Bend

  • 網址:mohawk.la/
  • 地址:214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 電話: (213) 483-2337

 

關於LA樂媽: 

21歲移民美國,波士頓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及美國做過公關行銷等工作,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四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