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看過來】快閃贈票啦!哇靠要送你去看爆笑喜劇電影【羞羞的鐵拳】!!!

| September 28, 2017 | 0 Comments

繼《夏洛特煩惱》《驢得水》之後,

開心麻花的第三部電影《羞羞的鐵拳》

9月30日,北美上映了!

然後呢,哇靠的快閃贈票活動又來啦!!!

哇靠要送你和一位親友去看《羞羞的鐵拳》這部爆笑喜劇!!!

不僅僅因為艾倫、馬麗、沈騰等眾多《夏洛特煩惱》中的原班卡司回歸,也因為這又是一部根據開心麻花年度話劇票房冠軍改編的作品。

馬麗“電擊”艾倫電出了一首歌

電影裏面,馬麗和艾倫坐在泳池旁邊,馬麗手拿一根電擊棒狂電艾倫,在一波波的電擊中,艾倫的反抗“你再鬧我就跟你急急急急”,被馬麗的“baby baby 啦啦啦啦”完美接住,電出了一首令人爆笑的歌曲。

輕功沒練好,帥不過1秒,
沈騰下跪,觀眾笑服

在電影中,沈騰的亮相十分“驚艷”。一副武林高人的裝扮,衣服上一個大大的卷字,讓人不明覺笑。

沈騰一出場,想要秀一段輕功,姿勢瀟灑。然而,帥不過一秒,沈騰就跪在艾倫和馬麗面前,畫面是既尷尬又好笑。

除了秀輕功,沈騰還自創了武林絕學,號稱花了30年,將一陽指和獅吼功兩招絕學並成了一整招——然而卻只是一個讓人汗得不能再汗的勾手POSE和大嗓門的結合,不過其魅力還是讓人不由自主哈哈大笑,只是這一個亮相,就徹底笑服觀眾。

話劇票房冠軍IP
+夏洛特原班卡司

如果說2015年《夏洛特煩惱》公映時,我們還在稱這部作品為年度黑馬,但2016年《驢得水》之後,所有開心麻花主導的電影,我們就再也不能小覷了,今日再看《羞羞的鐵拳》,從開拍到殺青,已然得到了更大的關註。

除了大家熟悉的艾倫、馬麗、沈騰三位主演全部回歸外,《夏洛》裏的王老師田雨、孟特嬌常遠、小舅子黃才倫等演員也都紛紛加盟,大家終於可以期待在今年10月,一起大笑了。

電影抽獎獲獎名單

 Kuangyu Feng  Shuwei Ho  Spencer Kok  Baseegg Tianyang Huang 十一 Tracy Chui Chen Jing Liang 

Zhiyuan Liu  彭勃 吴彤 Jennifer Han Angel Huang Flora Lenng  Joanne Wu  Yuying Sun 

Tianxiao Cheng Ching Huang Xiaoyun He  Cherry Tran Dong Xie Qian Wang Mei Ni Peng

Chufan Li Max Chang Christine Cheng Helen Liao Nathan Cheng Xue Zhou Edwin Ding

 

快閃活動詳情:

快閃限時活動日期: 9/28/17 起至10/3/17 中午12:00pm 為止

活動贈品:

>《羞羞的鐵拳》戲院上映交換劵共30名,每人2張

>電影交換劵現場取票日期限10/5/17 (周四)在 Atlantic Time Square AMC 6:30pm – 7:30pm

得獎公告:

1.活動至2017/10/3 (二) 12:00 pm 截止,小編會隨機抽選,於同日3:00 pm於網站公布,並透過 e-mail 發出中獎通知。

2.領取票劵時間 10/5/17 6:30pm – 7:30pm 請至Atlantic Time Square AMC ( 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攜帶ID領票, 恕不郵寄,無法親領者請勿參加哦~

3.本活動發生疑問爭議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中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活動辦法:

必須是哇靠粉絲:

Facebook –  WaCow Facebook粉絲

WeChat 微信 – WaCowUSA

WeiBo微博:哇靠WaCowLA

Instagram – wacow_los_angeles

> 填寫以下資料就可參加

每人限填寫一次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