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小编带路】DTLA自拍热点半日游: 带你拍出无敌美IG照!

| September 21, 2017 | 0 Comments

https://youtu.be/YGBMIYWty_s

 

当Angels Flight  官方发布将在 2017 Labor Day 重新开业时,这样的好消息,特爱自拍的 S小编怎能错过?

人生就是要有说走就走的行程,小编对着艾米莉眼神暗示后,两人就立刻出动。除了Angels Flight 以外,来看看DTLA还有这些必游的景点,绝对让你一进去就不停想拍.拍.拍,同时还教你怎么拍出无敌美自拍照。(请在此画重点 XD)

在出发前准备一些小工具辅助拍照是有必要的,但其实也别搞得太复杂、不必扛大型摄影器材或周边配备,这样才符合说走就走、随时随地都能拍,这里小编与艾米莉只准备了以下道具。

既然身处在加州阳光的重镇-洛杉矶,白天出门绝对少不了墨镜的啦,同时墨镜也能在自拍中搭配脸部表情成了很好的“装饰品”喔,再来就是简易的广角镜,这个广角镜在亚马逊或各大网路电商都很容易买得到喔。(如果包包还放得下,自拍棒也随手备着)

购买广角镜参考:亚马逊网站 

如何能不拍出那根讨厌的杆子诀窍:拍照时自拍杆与手的距离约45度角。很多人握自拍杆子时是向前方拉直成180度角,这样不但容易妨碍到其他人,也可能将那自拍杆顺便拍入画面囉。(可以参考小编在后段影片中的示范)

协助小编外景拍摄的艾米莉提供牛粉一些拍摄小技巧:

  1. 拍照的时候脚跟与画面下方贴齐,原因很简单,这样会让人的比例变好。偶尔可以适时地倾斜镜头,让照片看起来不再是一成不变的老样子。
  2. 还有个重点就是— 记得找光,光在哪就往哪靠,完全自然美肌,不需要滤镜照片也可以很完美。
  3. 再来~出门在外不管自拍还是他拍,重点就是要「有自信」跟「脸皮厚」 ,这都会是照片好看的关键。

塞车时在车内随时自拍保持好心情

.

.

接下来就赶紧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踩点 DTLA,你也能拍出美美IG自拍照!

 

DTLA 热点 1. Angels Flight

S小编受到电影 LA LA Land 的影响颇深,看电影中如此唯美的画面又在现实生活周遭,说什么一定得去自拍打卡一番,这样才跟得上时代嘛~

Angels Flight 天使铁路是洛杉矶著名的景点之一,这个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天使铁路, 一度关闭许久,现在又重启来造福自拍族了 ,喂!

当初政府修建天使铁路的动机很单纯,只是为了便利附近居民出行,不需要步行爬上爬下,所以修建了这条全长99米(298英呎)的铁路,过去只需50美分,不过,现在重启之后也悄悄涨价。

乘坐Angels Flight不需要事先购票,只要在当天携带 Metro 捷运卡,于购票口缴付1美元现金就搞定囉,而售票口是采传统的人工窗口服务(没看到旁边有任何售票机),这点让小编感到既复古又亲切呢。

自拍秘诀:

  1. 进入车厢前,体验在售票口来张IG照吧,因为那充满古老式风格的售票站口,复古情怀十足,戴副眼镜自拍,文青照就这样发生了。
  2. 进入车厢后,挑个座位在中间的位置,然后由上往下拍,这绝对能拍出山坡小火车的全貌,不用昭告天下谁都知道你就在热门的Angels Flight!这还不酷吗?!

警告!乘坐 Angels Flight 在列车开启后就要完全坐下,不能站着或将手头伸出窗外,小编是为了捕捉车向内的自拍画面做示范,当然也立刻被工作人员呼叫赶紧回位子上坐好。

  • Angels Flight

  • 乘坐票价:1美元(须携带 Metro 捷运卡)

  • 351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 官网:angelsflight.org

 

 (下一页更精彩)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