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体验文】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Anti-wrinkle Essence 抗皱精华

| Sept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Anti-wrinkle Essence

【产品体验心得 by JANET 小编】

说到抗皱的产品,本姑娘还真的是从来没有认真地使用过任何抗皱保养品,毕竟以往都仗着自己还年轻的心态(噗!),认为还不需要用到所谓的”抗皱圣品”,只要好好做好保湿美白便足矣。

这次拿到同事分享的这一瓶 「CMC —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Anti-wrinkle Essence」,内心一开始有点排斥的崩溃尖叫(什么!!本姑娘竟然也要开始用抗皱了吗!!!!),一方面又想替自己找借口,觉得这种主打抗皱的保养品应该会太滋润很容易长痘痘吧?

晚上洗完脸后等不及的要来开箱啦~说真的,打开包装后,红色的瓶身拿在手上还蛮有质感,在黄灯的照射下,显得很是高贵。

打开盖子后,保养液呈现透明的颜色,质地像胶状,是用透明滴管的形式挤出来。

第一次用量大约半个指节,因为不确定是浓稠还是清爽薄透,不确定到底好不好推开,先挤了稍微多了一点。

 

登登登登~~好好推阿!

刚刚挤出来的时候像很黏的胶状,但是实际在皮肤上推开之后却是超级水润的质地,非常好推,完全不黏腻,夏天也很适合涂抹。

迅速在脸上整个涂抹均匀后,皮肤就像敷了一层水嫩嫩的保护膜在脸上~清爽,又保湿。(小编拍了在手上示意的照片,给各位观众看看刚擦上去还没完全吸收、很水润的瞬间~)

既然是抗皱,当然要搭配着手势轻轻地按摩、〝拉提〞一下,很快地保养品就完全吸收了,均匀、轻透、有光泽!

 

试用了三周后,某天早晨一进公司,同事还瞪大眼睛、追问著本姑娘说最近皮肤看起来变好了(唉唷~羞!这怎么好意思XD)!看来 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Anti-wrinkle Essence 真的有效唷~抗皱还是要提早从还没什么皱纹的时候开始做阿!!等有了皱纹再来涂涂抹抹已经晚了唷~~~

这款 CMC Plant Stem Cell Perfect Anti-Wrinkle Essence 的主要成分是利用从韩国进口的50年野山参根源“不朽”的植物干细胞制造而成,其恢复力有助于重建胶原蛋白并恢复皮肤的弹性,改善肤质并且减少皱纹深度。

隔天早晨上妆的妆感也很服贴喔!

 

Plant Stem Cell Beauty Anti-Aging & Anti-Wrinkle Serum 

植物干细胞美容抗衰老和抗皱精华素

  • 韩国进口 / 1 fl. oz. $59.99
  • 哪里买: amazo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