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高人氣親子餐廳大集合!

| September 8, 2017

7. Clifton’s Cafeteria

擁有歷史故事背景的Clifton’s Cafeteria自助式餐廳在LA Downtown營業了75年後在2010年為了重新裝修而暫停營業,在許多老顧客長久的殷殷期盼下,Clifton終於在2015年9月底正式回歸開幕了!重新開幕的Clifton保留原始樹林的獨特氛圍,仍以獨特的森林主題為裝潢風格而聞名,複合式的內部空間設計更以一棵高達四層樓的巨型假紅杉為中心,並打造成一座適合各個年齡層前往的遊樂園。一樓是The Mill麵包店和自助式餐廳,二樓有Monarch Bar精釀啤酒吧,三樓有個能舉辦活動的Clinton廳以及另一間酒吧Gothic Bar,四樓還有個牛排館和夏威夷風情酒吧,地下一樓更藏有一家秘密酒吧!

photos by wacowla

 每一層樓的樹林景觀、動物模型和恐龍蛋化石更是由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專家創建而成的,小朋友到此將有如進入一座神秘的森林探險!

一樓的 Cafeteria 餐點也依照原創食譜進行烹飪,提供古早味美式自助料理包括經典辣肉醬湯、起司通心麵、肉糕、炸牛排、果凍等選擇。

Clifton’s Cafeteria

  • 648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4
  • cliftonsla.com

.

.

8. GameHaus Cafe

DSC00590

DSC00753

喜歡玩桌遊 board games 的小朋友會非常適合來這家位於 Glendale 的 GameHaus Cafe,這裡共收集了一千四百多種的Board Games,堆滿了咖啡廳裡長長的五層的架子, 只用花$5,可以一直從早上咖啡廳開門玩到晚上咖啡廳打烊! 除了種類繁多的Board Games, GameHaus Cafe也是提供了豐富多樣的美食,包括Sandwiches, Pizza, 以及各種小點心和甜點。飲品有咖啡,茶,蘇打水,果汁🍹等可以選擇。(飲料也是可以續杯的哦)

DSC00578

all photos by wacowla

店內非常的明亮,掛滿了各式復古的吊燈。 牆上也裝飾了一些桌游主題的畫。 紅磚的牆體,木桌椅,酒紅色的皮沙發,都散發著一種舒適高雅的復古氣息,很適合一家人一同前往。

GameHaus Cafe

  • 1800 S Brand Blvd #107, Glendale, CA 91204
  • gamehauscafe.com

.

.

9. Beach Pit BBQ

宛如在自家前院般悠閒自在的享用正宗美國鄉村南方式 BBQ 燒烤正是店家的特色。

美國南方對待家庭的熱情和好客在店內設計上可充分感受。寬敞的室外用餐空間隨興愜意,店內的烤肉更是美味,大人小孩都將體驗大口吃烤肉的歡樂滋味! 每種肉都在特殊的燒木炭內煙薰12個小時後刷上店家特製的烤肉醬後鮮嫩多汁口味香濃。

Beach Pit BBQ

.

.

10. Huckleberry Cafe & Restaurant

HUCKLEBERRY CAFE & RESTAURANT

photo via huckleberrycafe.com

這裡提供小童分量的餐點如半份烤起司三明治和番茄濃湯,在小孩子吃飽後,他們可以選擇追加一塊小豬薑餅,又或者玩Etch A Sketch和涂繪畫本。

.

.

11. M CAFÉ DE CHAYA

M CAFÉ DE CHAYA - MELROSE

食物的賣相對小孩來說相當重要,這裡的小熊造型藍莓蕎麥粉pancake好看又健康,值得一試。

 

.

撰文/KaoriMiyake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