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高人氣親子餐廳大集合!

| September 8, 2017

LA有許多熱門餐廳,然而有些內部空間比較狹小、有些餐廳甚至不適合會吵鬧的小朋友,因此選擇一家歡迎孩子或適合多個親子家庭一同聚餐的餐廳是件傷腦筋的事情。

因此,哇靠特別為媽媽們挑選了幾家環境餐點都超級 Kids-Friendly 適合親子家庭的人氣餐廳,其中也有專以兒童遊樂為主的複合式美食餐館喔。

來看看有那些地方適合你們家小朋友!

1. The Proud Bird

above photos via theproudbird.com

座落在LAX機場的降落跑道旁以飛行機為主題的美式餐廳,有室內與室外餐桌可選擇。孩子們可以在此參觀到各式飛航展物,觀賞飛機在跑道上起飛降落,讓用餐時間也可以很有趣、充滿教育性呢!

自助式的餐點提供各式料理,包括BBQ、美式漢堡、中式料理等多樣化選擇,特別是星期天早晨從 9am-3pm 提供 all you can eat 的 buffet Brunch,適合全家到此享用輕鬆的 weekend!

在此用餐不只能讓小朋友看到有如大型玩具的古董飛行機,還能同時觀賞各式客機優美飛翔以及降落的英姿。

photo via theproudbird.com

The Proud Bird

.

.

.

2. Au Fudge

A post shared by Au Fudge (@aufudge) on

由 Hollywood 明星 Jessica Biel 所經營的 Au Fudge 親子餐廳非常的有特色。以法式童趣風格為主題,寬敞的室內分隔出帶有吧檯的用餐區、販售區以及每天有都會舉辦不同活動的兒童遊樂區 “Au Fudge Creative Space” (需另外付費,兩小時$15)。

食物的料理方面非常講究,會按照季節性元素進行不斷的改變,也會選用有機的食材來確保健康。比如漢堡肉就來自於草料飼養而成的牛肉,炸薯條中還會加入松露油來增添香氣。菜單上除了提供兒童餐,大人們也有完整的酒單選項,在小朋友忙著玩耍的時候得以放鬆一下,享用美食搭美酒啊!

A post shared by Au Fudge (@aufudge) on

 

Au Fudge Los Angeles

  • 9010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 www.aufudge.com

 

...

3. Disneyland Hotel Goofy’s Kitchen

不需要買門票進入 Disneyland 也可以和 Disney 卡通人物見面喔!

位於 Downtown Disney 旁的 Disneyland Hotel 內有個 Goofy主題餐廳,內部以Disney Toontown 式的可愛卡通造型場景為設計,提供小朋友喜愛的美式自助餐飲。餐廳充滿了歡樂和快樂的音樂,甚至還會邀請小朋友站起來一起跳舞呢!全家人還可以在 Goofy’s Kitchen 背景拍照留念,留下深刻的歡樂時光!

003b003c

photos via disneyland.disney.go.com

三不五時小朋友還有機會遇到 Goofy 廚師、 Jasmine、Aladdin、Alice 等人物的驚喜拜訪和簽名拍照!

Goofy’s Kitchen

.

 

(下一頁更多親子餐廳介紹 )

4. Disney’s PCH Grill at Disney’s Paradise Pier Hotel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