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尊贵名媛的美丽殿堂” 艾美纤体美妍ARG Slim Spa

| Sept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艾美纤体美妍 Arg Slim Spa

955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626-673-5111  Tue-Sun 10:30-7:00

 帮你照顾脸蛋肌肤、纾解紧绷压力,最贴心的美丽宠爱,身心舒畅、让您的肌肤透嫩水亮~

新张大优惠: $50 任选一项 (美颜) 再加送艾灸卵巢保养

*特效青春痘治疗

*冷电波拉皮

*日式冷热石护肤

*瑞士干细胞护肤

*深度海洋住氧补水护理

*韩式全脸除皱纳米提升

*法国光子嫩肤

*特效小脸美人

*全球同步抗衰老美容科技,全方位美颜科技秘享疗法

*引进最新科技电波拉皮机、卵巢保养机器

*专业美容团队,让您感受时光倒流青春靓丽的喜悦

*试作卡起售,欢迎到店购买体验

 

瘦身疗程: 全身减脂+收腰平腹 买$100送$100 (新客人试作价$48)

特色一: 波动能射频技术,急速减肥,周期减至理想体重。

特色二: 360度无创爆脂体雕,享受中减掉赘肉,无副作用。

特色三: 针对顽固部位脂肪,低频双向生物波溶脂。大肚腩、大象腿,立即见效。

特色四: 一疗程可减10-25磅,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卵巢保养: 试做价 $68

卵巢保养

卵巢是女人幸福、活力的源泉,卵巢保养能增添女性魅力……调节女性荷尔蒙和内分泌,改善女性生理状况,保持激素平衡,控制色斑,淡化妊娠纹,预防乳房疾病,丰满双乳,促进睡眠,是女人必备的保健。从而达到保健、延缓衰老和推迟更年期的养护目的。

排毒去斑美白: $39.99

强力抑制和排解沉积于脸部皮肤深层的毒素和黑色素,使其增白增亮,更有效去除先天性和后天性生长的各种班。

艾美纤体美妍 Arg Slim Spa
955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626-673-5111 

Tue-Sun 10:30-7:0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