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 & Pi-IG打卡新地標 隱身於巷弄街角的美味

| September 7, 2017 | 0 Comments

Breakfast Burger (Medium) $11

厚實的新鮮漢堡肉、抹上一層培根果醬,漢堡肉意外的吃起來不會過度油膩,份量厚實,口感紮實,但果醬讓它有點過甜,這口味可能不是每個漢堡迷都能接受的。麵包中規中矩,無太多驚喜,但整體還算美味,secret sauce 味道也很不錯,半熟荷包蛋絕對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在麵包跟漢堡肉之間是個很好的緩衝

Garlic Fries

滿滿一碗金黃的 extra crispy 薯條, 意外的吃起來油膩感沒有很重,香濃的蒜香十足,調味上不止有加蒜粉,也有灑上一些蒜泥,隨著熱騰騰的薯條,散發出來的熱氣一起上升到鼻前。喜歡吃薯條的,點這道不會失望。

Hash Brown Au Gratin $4

外皮煎的焦脆,裡面混著溶化的 cheese 還有一點 sour cream,非常好吃但有點油膩。份量不大,要$4也稍嫌貴了些許,但見仁見智

總結:
非常值得一試的早午餐小 café,選項雖然沒有很多,但大部份東西都很好吃,價格公道,漢堡份量都有點驚人,無論質或量,個人覺得絕對比 umami 值得,週末的話要早點來,不然較受歡迎的早點可能就吃不到。

Cos & Pi

303 Pasadena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 460-6030

www.cosandpi.com

Price: $11 ~ $30

Tue – Fri           8:00 am – 4:00 pm

Sat – Sun         8:00 am – 3:00 pm

Mo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責任編輯 : Janet         視覺美編 :JAS        推薦度  ★★★★  4 顆星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