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 & Pi-IG打卡新地標 隱身於巷弄街角的美味

| September 7, 2017 | 0 Comments

IG打卡新地標 隱身於巷弄街角的美味 Cos & Pi

Cos & Pi 早午餐店,最近他們的 Avocado Toast 在 IG 上篡起,因而成為打卡聖地。地點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偏僻一點,在South Pasadena學區附近一個街角, 周遭環境非常清靜,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跡象,能在週末午間遠離密集的人群,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Cos & Pi只有做早午餐時段,每天4點就關門了,但全天候都有供應早餐,據店家說他們早餐都是每天新鮮現做,所以供應有限,賣完為止,有些比較受歡迎的餐點,往往過中午就沒了。

在巴台區還有電視可看,感覺蠻妙的,一般較少在這類的早午餐café看到設置電視,可能是配合早午餐族群觀看新聞頻道。

Avocado Toast $9

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嘗試被 Easters Los Angeles 列為最值得在 instagram 上打卡的 avocado toast 之一。環顧四週,似乎許多人也都是衝著它來的。裝置成宛若藝術盆栽一樣,花意盎然非常漂亮,光以賣相來說,的確沒讓人失望。Brioche 土司上,鋪滿 avocado 切片, 些許 ricotta cheese,跟適度的小番茄切片,酸酸的 meyers 檸檬醬汁,適度中和了 avocado 本身的滑膩口感,整體口味算蠻清爽的

Corn “Sotto” Tostada $12

意外的,這是這次經驗中小編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Tortilla 皮相當脆,玉米非常甜,搭上荷包蛋流出的淡黃汁跟綠色 salsa verde 醬,還有口味清淡的 chotija cheese 讓人覺得口味層次很完整。份量不大就是,沒三四口就可吃完。

House Salad

一碗山頭火拉麵大小的沙拉,裝著滿滿的生菜,裡面還有夏威夷豆跟小番茄,最上面一層 manchego cheese 刨絲, 味道很淡。沙拉醬是自家調製,基本上就vinaigrette dressing,味道不錯。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