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 & Pi-IG打卡新地标 隐身于巷弄街角的美味

| September 7, 2017 | 0 Comments

IG打卡新地标 隐身于巷弄街角的美味 Cos & Pi

Cos & Pi 早午餐店,最近他们的 Avocado Toast 在 IG 上篡起,因而成为打卡圣地。地点对一般人来说可能偏僻一点,在South Pasadena学区附近一个街角, 周遭环境非常清静,没有车水马龙的吵杂迹象,能在周末午间远离密集的人群,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Cos & Pi只有做早午餐时段,每天4点就关门了,但全天候都有供应早餐,据店家说他们早餐都是每天新鲜现做,所以供应有限,卖完为止,有些比较受欢迎的餐点,往往过中午就没了。

在巴台区还有电视可看,感觉蛮妙的,一般较少在这类的早午餐café看到设置电视,可能是配合早午餐族群观看新闻频道。

Avocado Toast $9

既然来了,就一定要尝试被 Easters Los Angeles 列为最值得在 instagram 上打卡的 avocado toast 之一。环顾四周,似乎许多人也都是冲着它来的。装置成宛若艺术盆栽一样,花意盎然非常漂亮,光以卖相来说,的确没让人失望。Brioche 土司上,铺满 avocado 切片, 些许 ricotta cheese,跟适度的小番茄切片,酸酸的 meyers 柠檬酱汁,适度中和了 avocado 本身的滑腻口感,整体口味算蛮清爽的

Corn “Sotto” Tostada $12

意外的,这是这次经验中小编觉得最好吃的一道菜。Tortilla 皮相当脆,玉米非常甜,搭上荷包蛋流出的淡黄汁跟绿色 salsa verde 酱,还有口味清淡的 chotija cheese 让人觉得口味层次很完整。份量不大就是,没三四口就可吃完。

House Salad

一碗山头火拉面大小的沙拉,装着满满的生菜,里面还有夏威夷豆跟小番茄,最上面一层 manchego cheese 刨丝, 味道很淡。沙拉酱是自家调制,基本上就vinaigrette dressing,味道不错。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