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推出全新2017秋季产品组合, 强调丰富感性的护肤体验

| September 5, 2017 | 0 Comments

过去100多年来,资生堂(Shiseido)始终在通过尖端科技开发美妆产品方面领先全球。现在,资生堂更将来自于大自然巨大原始能量的新发现转化为Future Solution LX抗老产品组合,为顾客提供丰富感性的护肤体验。资生堂推出2017年秋季产品组合,包括Future Solution LX抗老护肤系列和Shiseido Makeup彩妆系列的数种产品。

资生堂即将在2017年秋季推出的新产品包括:

FUTURE SOLUTION LX
· Future Solution LX超滋润洁面沫(Future Solution LX Extra Rich Cleansing Foam),使用具抗老效能的成分,在有效清除杂质的同时维持皮肤必须的湿度,给皮肤留下清新、滑润的外观和感觉。125ml瓶装售价$60。

· Future Solution LX浓缩平衡软肤乳液(Future Solution LX Concentrated Balancing Softener),这是一种有丰富配方的软肤乳液,含有资生堂独家开发的全新先进抗老成分SkingenecellEnmei,能够瞬间为皮肤注入湿度,让皮肤显现前所未有的青春光彩。170ml瓶装售价$105。
Future Solution LX 高效紧致修容精华露(Future Solution LX Intensive Firming· Contour Serum)这种适用于脸部和颈部的精华露以长效的滋润功能为皮肤提供紧致的外观,具有瞬间修容的效果。让皮肤看起来平滑饱满,线条优美,同时掩饰小细纹。50ml瓶装售价$300。

· Future Solution LX 防晒滋润护肤乳Broad Spectrum SPF 20(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Protective Emulsion Broad Spectrum SPF 20)是一款轻爽不油腻,像丝绸般滑润的日间润肤乳,为皮肤带来朝露般的滋润,有助于提升皮肤自身的日间防御因子,同时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干燥和氧化的伤害。这款强效润肤乳为皮肤提供全日滋润,改善肤质,掩饰细纹和毛孔,加强化妆的效果。75ml瓶装售价$260。

· Future Solution LX 防晒滋润护肤霜Broad Spectrum SPF 20(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Protective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20)是一款浓郁滋润的多功能日间润肤霜,有助于提升皮肤自身的日间防御因子,同时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污染物和氧化的伤害,长时间保持皮肤的滋润。这款质地像鹅绒一般柔滑的强效润肤霜能够改善肤质,掩饰细纹和毛孔,加强化妆的效果。50ml瓶装售价$260。

·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egenerating Cream是一款超滋润的豪华晚霜。在所有系列产品中含有最高浓度的资生堂独家 SkingenecellEnmei成分。配方的主要功能在减少皱纹的产生,为您带来紧致、柔滑、光彩照人的面容。50ml瓶装售价$280。

· Future Solution LX 眼周与嘴唇修复霜(Future Solution LX Eye and Lip Contour Regenerating Cream)的配方目的在更新并延续眼睛和嘴唇周围细致美丽的皮肤。这款具备24小· 时滋润功能,质地浓郁的修复霜能够减少黑眼圈、浮肿和皱纹,让皮肤看来紧致、青春、光彩照人,而且光滑无比。17ml售价$150。

·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adiance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20,是一款质地浓郁,有如鹅绒般柔滑的多功能粉底,而且特别添加了能遮盖毛孔、皱纹和暗斑的抗老护肤成分。这款粉底不但提供完全遮盖效果,而且表层光泽亮丽,透露出粉底下滑润明亮的肌肤。共有11种颜色。30ml瓶装售价$90。

· Future Solution LX Total Radiance Loose Powder,这是一款奢华尊贵有如丝绸般柔滑的干粉,能够针对肤况和环境的变化自行调整,创造出长效的美丽妆容。这款产品注入日本植物精华,在对抗外界对皮肤的各种伤害的同时保持肌肤的滋润,作为定妆使用呈现透亮的外观,而且不易脱妆,让您光彩夺目,明艳照人。10g罐装售价$65。

彩妆
· 强调Deep + Lustrous 科技的Inkstroke眼线笔,让您轻轻松松一笔画出您喜欢的线条,无论纤细或浓黑,都不会分叉、晕散、留白或污脏。既防水又不怕流汗、皮脂、褪色、和污脏,您将拥有长达8小时的完美眼线。共有6种颜色。每支售价$30。

· Inkstroke 眼线刷,使用珍贵的熊野(Kumano)刷头,毫不费力地从皮肤上滑过,画出无论纤细或浓黑,即使在眼角最细微的地方也一样完美的眼线。创新的30度角倾斜刷头设计让无论初学者或化妆老手使用起来都灵活自如。每支售价$28。

· 限量版Paperlight 眼影霜(Paperlight Cream Eye Color Limited Edition)是一种非常特别的透明雾状眼影,只需薄薄一层,就有轻软、丰富的明亮色彩效果。不但能维持最多长达8小时不褪色也不污脏,而且不会因为出汗、雨水或皮脂而受影响。您既可以只刷上薄薄的一层,有如羽毛般般的轻柔,也可以通过多层次制造大胆的色彩渗透效果。您尽管随心所欲做不同的尝试,享受Paperlight眼影霜带给您的乐趣。共有4种颜色,每罐售价$25。

· Rouge Rouge 通过资生堂独家Vibrant Red Technology(明亮红色科技)找到最适合您肤色和心情的颜色。Rouge Rouge含有油和蜡平衡比例的Flexible Network Formula(灵活网路配方),维持您唇色的鲜明和光泽,不会褪色。总共24种颜色,其中8种是新增颜色。每支售价$28。

资生堂2017年秋季产品系列将自2017年8月起在资生堂专卖店发售。请登入http://www.shiseidobenefique.com寻找您附近的资生堂专卖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