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 Cucina-傳統美式義大利料理 隱身於威尼斯的浪漫

| September 2, 2017 | 0 Comments

傳統美式義大利料理 隱身於威尼斯的浪漫 C&O Cucina

開門見山地說,C&O Cucina 是小編心目中全南加最好吃的義大利餐廳,多年前第一次跟朋友來吃過之後就念念不忘!

位於 Venice 的 C&O 有兩家分店,緊鄰 Venice Beach 海邊的 C&O Trattoria,以及較靠近高速公路的 C&O Cucina。兩家的菜單是一樣的,氣氛卻有所區隔。C&O Trattoria 的氣氛較歡樂,每天晚上整間餐廳從服務生到廚師,都會跟客人們一起大聲高唱義大利情歌,根本不用去 clubbing 就 high 翻天啦!而這一篇要介紹的 C&O Cucina,適合家人聚餐喔。

加州 Venice 市的由來大家知道嗎?上世紀初,有個有錢人 Abbot Kinney 因為太喜歡義大利水都威尼斯了,索性在加州買下一大塊地,打造美國版的威尼斯。後來種種原因,導致今日還保留威尼斯樣貌的,只剩下幾條街。C&O 古色古香的傢俱,似乎提醒著客人們這裡曾經的歷史。刻意粉刷出斑駁感的橘色牆壁,掛得密密麻麻的老照片與復古海報,有種身處威尼斯小酒館的錯覺。小小的中庭,入夜後昏黃的串燈亮起,更是浪漫。

Killer Garlic Knots (附送)

C&O 的鎮店之寶。小編敢說,來這裡的客人,百分之一百都是為了 garlic knots 來的!原來 garlic knots 是70年代紐約的比薩店,因為不想浪費做比薩時剩下的麵團,而想出來的小吃。將烤成金黃色的小麵包放進加入了蒜末、歐芹、鹽的橄欖油裡翻滾,直到整顆麵包裹上厚厚一層油。C&O 的 garlic knots 好吃的訣竅,就在於廚房一次只做一點點,一做好馬上送上桌,同時夾帶著麵包、蒜頭等香味的熱氣直衝腦門,再飽也忍不住一個接一個吃。

Calamari Fritti $13

炸花枝真是一道永遠不敗的經典菜色。C&O 的炸花枝中規中矩,搭配自家特製的番茄紅醬相當解膩。無論是前菜或主食,C&O 菜單裡有兩個價錢,一般 size 跟巨無霸 size (菜單裡用的是 gargantuan 這個很有趣的英文字)。C&O 非常鼓勵客人們以 family style 的方式跟朋友們一起分享美食。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Marina Del Rey, 菜Cuis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