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地圖】舊金山 8 家人氣得獎酒吧~懶人包!!

| August 31, 2017 | 0 Comments

Trick Dog

位於舊金山 Mission 區的 Trick Dog,從 2014年至今,連續獲得 The World’s 50 Best Bars (世界最棒的 50家酒吧) 的殊榮。從 2013年一月開幕到現在,Trick Dog 每六個月便會更換一次酒單。特別的是,不僅僅是變化調酒選擇而已,Trick Dog 每一次的酒單,都是讓人驚豔的創意傑作。今年一月更換到現在的第九期酒單,以 Mural Project 壁畫書為主題,結合舊金山市區充滿濃厚藝術風情的壁畫與調酒,每一頁都是讓人讚嘆的創意。

 

之前每一期酒單也都非常經典,像是狗狗月曆、星座輪盤等等。這一期的主題 Trick Dog Mural Project,請來了 14位不同的藝術家在舊金山各地繪畫出 13幅不同的壁畫 (其中一座壁畫由兩個藝術家共同完成),而每一幅壁畫則是一杯相對應的調酒,以創作壁畫的藝術家命名。而這本酒單的封面正是現在 Trick Dog 的外觀 – 一幅由這些藝術家共同完成的壁畫!每次更換酒單,外牆也會隨著酒單的主題重新粉刷一次,真的超級用心。而酒單的最後一頁,則是標出了這 13幅壁畫分別位於舊金山哪些地點,是真的可以前往觀賞拍照的呢。

Trick Dog:www.trickdogbar.com

Pacific Cocktail Haven (PCH)

舊金山聯合廣場旁邊的調酒酒吧 – Pacific Cocktail Haven 由獲獎無數的調酒師 Kevin Diedrich 與另外兩位知名的調酒師合開,以象徵著好客的鳳梨為招牌,讓來訪的客人把這裡當成最舒適溫馨的聊天小酌之處。酒單第一頁還寫著連毛小孩都可以進入,真的非常溫馨好客。Pacific Cocktail Haven於2016年六月開幕,至今還不到一年,在 Yelp 評論上已經累積不少好評。酒單上調酒的選項相對沒有很多,不過每種基酒都有三到四杯的選擇。可愛的是每一杯都有畫出酒杯與冰塊的造型,而不只是文字表示。

 

推薦 Swizzle my Nizzle $13,外觀非常吸睛。以龍舌蘭酒為底,加入百香果、香草、萊姆、最後撒上墨西哥辣椒味的苦精。水果香氣中帶著一點辣味,再加上淡淡的薄荷味,十分特別。

Pacific Cocktail Haven (PCH):www.pacificcocktailsf.com

 

 

在舊金山優雅的酒吧裡,一杯威士忌或豔色紅潤的雞尾酒,啜飲間與朋友們開懷聊天,或認識新朋友、接收新知識,與他人真誠的交流、共享彼此的樂趣、感受生活的美妙,人與人之間真實情感的流洩,是在酒吧裡品嚐到最有溫度的滋味。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酒Wine,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