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北京牛肉 BEIJING BEEF

| August 31, 2017 | 0 Comments

 

Step 4. 油炸牛裡脊:炸之前,給牛肉裹上澱粉,分散放入油鍋,炸至發白後撈出,此為第一次油炸。

Step 5. 進行第二次油炸,第二次要炸到“表面酥脆起泡狀態”。

Step 6. 正式開炒,熗炒洋蔥與紅甜椒,盛出待用。

Step 7. 鍋中倒入調好的北京牛肉醬料,醬汁燒到粘稠狀態。

Step 8. 倒入炒好的洋蔥、紅椒及油炸牛裡脊,裹上醬汁後要立即出鍋,否則牛肉會泡軟。出鍋前,撒上蒜末、鹽、黑胡椒粉,出鍋。

 

在老美的眼裡,中國菜很誘人,油亮金燦燦的外表,食得色香味美。就是這樣一道酸甜口味的美式中華料理,可能會讓很多中國人抗拒,但它卻深深的植入老美的內心。這便是當初創造它的那位華人的成功!

 

【Blogger 小檔案】

作者: Milan (綽號:LAN小米)

簡介:米其林餐廳的一名職業廚師。我的生活似乎全部圍繞著食物在轉,因為食物的世界太大了,要去探索、尋覓的東西很多。餐盤上的食物,都是有靈魂的東西,它們夾雜著廚師的情感,訴說著時代的文化和思想。廚師就像一個旅行者,行走於各種食材之間,感受它們的思想,經過時間的積累, 他們會把這份思想和情感化作成盤中的美食,傳遞給食客。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與合作部落客【Mila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人妻廚房,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