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地圖】舊金山 8 家人氣得獎酒吧~懶人包!!

| August 31, 2017 | 0 Comments

舊金山特色經典酒吧  放鬆小酌的絕佳場所

撰文 & 攝影 /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在西方社會中,酒吧其實是一種文化,一種社交方式和生活的理念。對現代人而言,酒吧是交際、拓展人際關係的好地方。而身為科技與藝術重鎮的舊金山,當然少不了特色酒吧的存在。這一次輕旅行就讓我帶領大家一窺舊金山最具有獨特風格的幾家酒吧,一起穿梭城市街道!

Novela

位於舊金山市中心 Market Street 南邊的 Novela Bar 是一個以書為主題的酒吧,置身於主要街道區地理位置相當不錯。店內的氣氛十分引人注目,融合了經典與現代的設計感,高調而不失優雅。整排書籍的擺設讓人彷彿來到了一座圖書館,Novela 西班牙語,顧名思義 – 小說,這裡有著濃厚的文學氣質,整家店的靈感來源於古典與現代文學典籍裡的英雄人物,打開官網,主頁上一段德裔美國詩人、小說家 Charles Bukowski (1920-1994) 的文字: ” If something bad happens you drink in an attempt to forget;if something good happens you drink in order to celebrate;and if nothing happens you drink to make something happen. ”

 

這樣特別並有著強烈個性的風格酒吧,成為一個許多上班族在下班後與同事朋友小聚的場所,也適合情侶約會,更適合生日聚會。有趣的是,這裡的雞尾酒與水果調酒是以店家鍾愛的文學作品角色為命名,Menu 並且依季節有所變換,讓客人經常感受到不同的新意,獲得不同的選擇。

 

Novela 最著名的就是隨著季節變化酒單的 Punch (水果調酒)。大部分學者相信 Punch 是由 17 世紀的英國水手商人在印度尼西亞創造出來的,一開始的發想是想調出一種將水果與各類酒精完美結合的飲料。只要將柑橘汁、糖、水、各類香料、蔗糖、以及對的烈酒種類以對的比例調和,就是一杯完美的 punch。

Novela:www.novelasf.com

Dirty Habit

結合爵士時代的風華與現代風格舒適感,Dirty Habit可以說是舊金山裝潢最為奢華復古的酒吧餐廳之一,來到這裡,彷彿走進了一座華麗而夢幻的盛宴。從一樓搭乘電梯而上就讓人瞬間感受到身處費茲傑羅筆下神秘大亨蓋茲比那個聲色犬馬的爵士時代。兩扇門輕巧地滑開,眼前一座象徵盪入夢幻的鞦韆和幽柔的燈光,伴隨著一路走入餐廳廊道上那些復古神秘的裝潢布置與裝飾品,低語一般地訴說著故事。隨著帶位人員一路來到戶外中庭,豁然開朗的一抹抹綠意及光艷火爐,彷彿頃刻間轉換了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彼此間又融合的如此美妙。這裡就是被「Thrillist」 網站獲選為全舊金山最棒的 14個天臺餐廳之一,也是一個讓人暫時脫離城市喧囂的華麗隱密之處。

 

除了一新耳目的空間設計讓人感受無與倫比的震撼之外,餐廳主廚以及調酒師更是大有來頭。主廚David Bazirgan 具有獨到的食材敏稅度與創意概念,注入對料理的滿懷熱情,完美地將當季食材與巧思結合,每道菜都是創意和驚喜;而吧檯經理 Brain Means 建構在經典的基礎上,融入天馬行空的視覺和味覺效果,致力於讓人驚豔的創新呈現,強調以人與人之間互相交流為目標,讓一杯飲品或一碟輕食成為人們同歡共享的難忘經驗。在感受新穎創意的同時,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Dirty Habit:www.dirtyhabitsf.com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酒Wine,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