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完整呈现加州艺术及历史演变 Laguna Art Museum

| August 30, 2017 | 0 Comments

Laguna Art Museum

从Main Beach往Heisler Park方向前进,会在Cliff Drive以及S Coast Hwy的交界口看到这栋相当具有当代线条美的白色建筑物。层层向上堆叠的玻璃窗、白上墙面上挂著黑色的立体字样 – Laguna Art Museum,立即与满街大大小小的Gallery做清楚划分。

photo via Laguna Art Museum

规模相当迷你的Laguna Art Museum,其实是于1981年由当地的艺术家们共同策画出来的艺术作品展示空间,建筑则是由鼎鼎大名的洛杉矶建筑师Myron Hunt主导。这期间经历几任不同的负责人及投资者,直到1986年才正式更名为Laguna Art Museum。主要致力于推广、发扬、照顾、保存所有加州原创的艺术作品,多年来也一直在蒐集所有最能代表加州艺术、抑或充满加州艺术历史意味的作品。

photo via Laguna Art Museum

Laguna Art Museum除了艺术作品展演之外,也提供多种学校、团体或是家庭的导览服务,也有专门的导览员课程提供给志工们于此为来宾提供专业的讲解。同时也提供实习的选择,相关科系的在学生不妨考虑到这依山傍水、静谧宜人的美丽museum做实习吧!

 

Laguna Art Museum

307 Cliff Dr.,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494.8971

lagunaartmuseum.org

每周三休馆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