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Garden 新开幕!就在旧金山人娱乐最夯据点 Ghirardelli Square

| August 29, 2017 | 0 Comments

Ghirardelli Square

周末假日哪里有新奇的好去处?位在旧金山 Ghirardelli Square的全新 Beer Garden 新开张!来自旧金山本地的啤酒,靠近海湾的美景,带着亲朋好友来一游是绝佳选择。

 

听闻 San Francisco Brewing Co. 进驻历史悠久的Ghirardelli Square,开了 Beer Garden,就让人兴奋不已。San Francisco Brewing Co.是旧金山在地品牌,2012年由 Joshua Leavy 创立,以酿造适合大众的美味啤酒为初衷,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在湾区打响了名号。同时趁著这次探访Beer Garden的机会,我们也将带大家玩一趟 Ghirardelli Square!

 

Ghirardelli巧克力的知名度享誉全球,而Ghirardelli Square自 1893 年起便是他们自家的巧克力工厂。多年以来,偌大的Ghirardelli字样高挂制高点,这个辨识度极高的标志在旧金山几乎没人不认得,也让 Ghirardelli Square成为旧金山的经典名胜景点之一。近年来,此处积极规划,不少商店、餐厅的进驻更增加了其娱乐性,却也保持了优良的历史风情,使得这里游客更加络绎不绝。

 

 

里头商店众多,平日下午也有不少游客。

中庭的喷水池十分典雅,是拍照的好地点。

 

LE MARAIS BAKERY

灵感源自法国的 LE MARAIS BAKERY,与湾区在地农场合作,将新鲜食材结合法式奶油,加上出色的自家食谱,端上每日新鲜制作的各式点心、面包,光是在旧金山就有三家分店,其中一家就是位在Ghirardelli Square。

店内空间装潢精致优雅,氛围闲适自然。

装潢使用慵懒的色调,让人感觉很放松,坐下来喝杯咖啡、吃点甜点再适合不过了。

店内墙上挂满了风景相片,很有旅游时的悠闲风情。

 

这天尝试了 croissant、peanuts butter cookie和macaron。小编一向最享受切Croissant的时刻,一刀下去香酥立见,那酥脆的声音就是美味的象征。Croissant外酥内软,里头的面包口感十分绵嫩。Peanut butter cookie将花生的咸与甜融合的很出色,不会过腻,还带着饼干烘烤的香气,非常好吃。Macaron也相当令人惊艳,一反别家酥脆的口感,LE MARAIS BAKERY 的 macaron 意外有嚼劲,像包裹了麻糬一样软绵而弹牙,而且一咬下果香立刻在口腔里蔓延,令人回味无穷。如果在Ghirardelli Square里头的商店逛累了,绝对要走进LE MARAIS BAKERY试一试,点杯咖啡配上甜点,就是完美的下午茶。

 

地点:Plaza Building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8AM-8PM

 

 (下页更多热门名店介绍!)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