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智慧型双镜头行车记录器 : 发生交通意外可还原真相!开车时候绝对不能少了它!

| August 25, 2017 | 0 Comments

Cansonic UltraDuo Z1
智慧型双镜头
行车记录器

产品介绍

行车在外,大大小小的意外难免有时会发生。意外有可能是在停车场的小擦撞也有可能是在一般道路上的追撞。有些时候,基于许多复杂的因素,您可能很难向保险公司或是法庭证明您的清白或是去还原当时的状况。

因此在车上安装一台行车纪录器不但可以记录当下的行车状况也可以让您开车开得更安心。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由 Cansonic 推出的智慧型双镜头行车纪录器 UltraDuo Z1。

安装影片

产品规格

产品功能 

双镜头 

UltraDuo Z1 搭配着独特的双镜头设计。两颗镜头可以同时记录两个不同的方向, 更全面的记录将提供更完善的保护。左镜头是一颗拥有150度视角的广角镜头而右镜头是一颗摄影距离长达 164英尺 (50 公尺) 的望远镜头。两个镜头同步录影。广角镜头捕捉近距离且大范围的车况而望远镜头则负责记录远方且较细致的物体例如车牌号码或是路上的障碍物等。因为两颗镜头皆可180度旋转,因此您可以同时记录前方及后方的车辆。(若要同时照前方与后方,通常会将望远镜头朝后)

180度旋转镜头

UltraDuo Z1 拥有两颗可以180度旋转的镜头。借由他们极高的机动性,您可以用它们来记录任何你想要的方向! 无论是同时朝前、一前一后或甚至是发生纠纷时将镜头转向驾驶侧纪录纠纷,Z1 的旋转镜头皆可随您喜好轻易地达成。

循环录影

当您的录影机在关键的时候因为储存空间不够而漏失了重要的片段是一件很恼人的事。不像其他的运动相机、数位相机或是一般的录影机, Z1 并没有储存空间限制的问题。循环录影让 Z1 可以以最新的影片档案覆写取代最旧且未被锁档保护的档案。这代表即使当您的记忆卡容量存满时,仍然可以继续正常地录影。

停车模式

当停车模式被设定为开启时,停车模式会在机器关机时自动启动。在停车模式启动的时候,当侦测到外部震动时会自动开机并且录影 30 秒后关机。这个功能让 Z1 可以在您不在爱车身旁时录下对您爱车潜在的威胁,无论是擦撞后的肇事逃逸或是任何的蓄意破坏。震动侦测的灵敏度可在选单调整。这个功能只会在 Z1 电池电量足够的情况下被启动。

Note: 在您开车之前请将 Z1 连接到点菸器上来充电。

自动锁档

在事故发生当下的录影片段远比其他片段来得重要,因此Z1搭配了自动锁档的功能来确保重要的片段可以完善地被保存。当在录影且侦测到外部的震动撞击时,Z1会自动锁定保护当下的影片档案,让此档案免于循环录影的覆写。

路上实测影片

形象广告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