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Laguna Beach 地中海风味小酒馆- K’ya BISTRO

| August 24, 2017 | 0 Comments

K’ya BISTRO

1287 South Coast Highway,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376-9718

位于加州最美一号公路旁的酒店La Casa del Camino内,这幢建于1927年带着地中海风情的酒店,在2012年重新翻新,不但有冲浪主题客房,还能从饭店后直接走到海滩!

这次要介绍的是在酒店一楼的餐厅k’ya BISTRO,由曾获Best Chef in Orange County 的主厨Craig Connole 坐镇,带来以地中海风味小食为灵感、采用在地食材制作的各式佳肴。

k’ya BISTRO 的菜单非常有意思,在一般餐厅常见的分类下,细分成小份量的配酒餐点与多人分食的正餐,无论是自已冲完浪来小酌一番、一群朋友的聚会,都非常合适。

LAGUNA PULSE $12/ MOJITOS $13

一端上桌小编就被那尺寸给惊呆了! 果然是很Chill的地方呀~ 经典Mojito 薄荷香气足,配上酸爽的莱姆,完全是J编的夏日首选鸡尾酒! 相较之下,Laguna Pulse 则是加了多样水果调制: 草莓、芒果、柑橘等,很有夏天的味道,但有那么一瞬间让小编想到波蜜果菜汁 XD

BACON WRAPPED SHRIMP $5

以酒醋做调味的培根虾,很令人意外的毫无油腻感,综合富有弹性的虾肉与培根薰香,加上酒醋所带来的酸爽滋味,十分适合夏日的小酌配菜!

SPICY FRIED CAULIFLOWER $9

炸过的白花椰菜飘散著焦香,由优格为基底调制而成的 Tzatziki 沾酱,让油炸蔬菜不会有油腻感,三两下就被小编们轻松扫盘~

LOBSTER CHOWDER $13

龙虾浓汤不仅气味香浓,里面的料也都快满出来,算是十分实在的料理,但一不小心就要被它填饱肚子了!

BLACKENED SCALLOPS & RISOTTO  $26

干贝表面煎至金黄有些焦黑外层,入口有着迷人的焦香,与浓郁带着鲜味的龙虾酱义式炖饭非常合衬,加入芦笋让口感软糯的炖饭有着更丰富的层次。稍为可惜的是小编期待中的是米心较硬并且已收汁的炖饭,如果能做到这点就太满足了~

TODAY’SPECIAL $7

k’ya BISTRO 除了Happy Hour 时段之外,每天也有推出一些特惠菜色,小编去的时候是青口特价$7!当天青口的新鲜程度不在话下,仿佛都尝到大海的味道~ 简单的茄汁调味,清爽有加!

 

K’ya BISTRO

1287 South Coast Highway,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376-9718

www.kyabistro.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