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ADVENTURE CITY 兒童主題樂園遊玩攻略

| August 21, 2017 | 0 Comments

7. Crank ‘n’ Roll

這個無電力的小火車是專為幼齡兒童設計,小朋友要自己動手轉輪才能前進喔! 手動樂趣很吸引好奇小寶寶! 限52″以下兒童搭乘。

 

8. Freeway Coaster

園中最熱門的雲霄飛車,限3歲以上兒童以及大人乘坐,快速刺激的程度剛剛好適合小朋友,是小朋友的最愛!

 

9. Rock Climbing

(此遊樂項目需要另外付費) 專為四歲及以上的兒童設計的攀岩體驗。 這個二十四英尺的攀岩塔有三面不同難度級別,在專業的教練引領下,訓練孩子的動能知覺,同時伸展身心。當小朋友成功登頂時教練會用擴音器宣布他們的勝利成就喔!

 

10. Barnstormer Planes

無年齡限制,但身高42”以下兒童需大人陪同。小朋友可以自己控制飛機升高或下降,享受高空飛翔的快感。

 

11. Balloon Ride

小朋友搭乘熱氣球,升高至25英尺的空中旋轉遨遊,限制2歲以上兒童才能搭乘。(身高48”以下兒童需大人陪同)

 

12. Carousel

遊樂園絕不可少的旋轉木馬,不需要小編再多做介紹,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就是喜歡坐這種一直轉一直轉的木馬…. (大概覺得很夢幻吧)

13. Rescue 911

適合全家共享歡樂時光的遊樂設施,讓小朋友體驗一下當消防員或是警察的樂趣,小朋友可以穿上現場提供的消防員制服拍照,接著坐上消防車和警車大隊一起出發當英雄囉!

 

14. Petty Farm

Adventure City 也有小動物天地! 小朋友可以到這邊來與小羊、小雞、小兔子近距離接觸、打招呼,或是餵牠們吃點心!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