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ADVENTURE CITY 兒童主題樂園遊玩攻略

| August 21, 2017 | 0 Comments

小朋友專屬的主題遊樂園

ADVENTURE CITY

– 小編帶路遊玩攻略-

採訪體驗&攝影/ KaoriMiyake

 

說到去兒童遊樂園玩,我相信許多父母心裡往往想到的都是「累」字。心中常常吶喊著:「哪裡有經濟又實惠的遊樂園? 最好是小朋友可以玩一整天,大人又不會累翻的地方!!」小編的答案,就在位於 Anaheim 的 Adventure City 小型兒童主題公園!

這個專門為3歲到12歲小朋友量身設計的小型遊樂園占地雖然只有2英畝,卻擁有10個適合各個年齡層的遊樂設施,大人小孩都可一起同樂,每項設施也都有安全規定,其中有2項是比較刺激的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只有超過身高限制才能符合遊玩規定。Adventure City 每年招待30至40萬的訪客,即使是在周末時段,遊樂園內部也不算太擁擠。

小編上個周末帶孩子來這裡玩,發現這裡真是個好去處啊! 理由有:

 

第一,因為遊樂園不大,大人也因此不需要攜帶小孩和家當,全家有如動物遷徒那樣急急忙忙的從東邊到西邊,整天在碩大的園區裡團團轉搭設施、走來走去、累得半死。

第二,每項遊樂設施排隊的時間最多不超過5分鐘,不浪費時間、不需要考驗大人和小孩的耐心。

第三,遊樂園採用入場一票玩到底的方式 (門票價格也算合理),讓小朋友能一次又一次的重複搭乘喜愛的遊樂設施 (除了攀岩),非常划算。

第四,園內的速食、零食等價格平實,即使吃一整天下來也不會破產。

第五,園內很貼心的提供許多野餐區以及陽傘座椅,大人們可以輕鬆悠閒地坐著乘涼、近距離的觀看小朋友玩耍。

接著小編要跟父母們分享體驗囉~

 

.

.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