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日蝕!Krispy Kreme將推出以日蝕主題期間限定甜甜圈

| August 15, 2017

美國超級大日蝕將在八月二十一日來到,連鎖甜甜圈業者Krispy Kreme上週宣布將推出以日蝕為主題的「巧克力糖霜甜甜圈」,這也是店家首次將經典的糖霜甜甜圈換上黑色的巧克力外衣。限定版的「巧克力糖霜甜甜圈」將只在8月19-21日這三天供應。

另外,波特蘭著名的巫毒甜甜圈也將在8月19-21日這三天販售特製的「日蝕甜甜圈」:內餡是柳橙口味的巴伐利亞奶油,外層裹上巧克力醬還有一圈香草糖霜。購買「日蝕甜甜圈」的話店家還會贈送日蝕眼鏡喔!

image via Voodoo Doughnuts

image via Voodoo Doughnuts


看來小編除了忙著搶位看日蝕還要搶甜甜圈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