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美式新煮意 Nick’s Laguna Beach

| August 10, 2017 | 0 Comments

Nick’s Laguna Beach

440 S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376.8595

Laguna Beach最熱鬧的就屬1號公路這條大街了,而Nick’s Laguna Beach就隱身在這熱鬧大街上,低調的門牌以及狹小的店面空間,小編下Trolley後找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就在正對面。

Nick’s系列餐廳主要遍布在洛杉磯各大濱海地區以及Pasadena,除了供應經典美式料理之外,假日還有供應早餐以及早午餐,入夜後又搖身一變相當富具情調的酒吧,提供多種酒精性飲品選項。

Asparagus Fries   $11

麵衣外皮既薄還相當酥脆,處理得相當好,讓人咬下的第一口就感到驚艷。蘆筍非常新鮮多汁,選用的切段多為沒有太大的纖維,所以新嫩多汁同時也十分清脆,口感令人想要一口接一口,一猶未盡。

Grilled Steakhouse Salad  $23

五分熟牛排切片,小編有點訝異的是肥美的rib eye他們竟能處理得如此老柴?相較之下,一旁的馬鈴薯溫沙拉、以及blue cheese反倒都有在水準之上。心想應該只是今日廚師有閃失,下次來點選個牛排正餐,應該不會出錯,畢竟網上可是多人推薦的好評呢。

The Prime Rib Dip   $19

菜單上特別註明“賣完為止”,真的是常常挺快就完售的人氣佳餚,也真的是美味,完售不是沒有道理的。慢火炙燒的醃製牛肋眼切,三分的熟度切成極薄片,抹上主廚特製美乃滋再一併塞到用奶油烤得極香、外酥內軟的餐包裡,一旁再附上佐餐的紅酒牛高湯沾汁,不誇張,兩三下就解決了。

Summertime Hickory Burger $17

一上桌就聞到主廚特製的Hickory Sauce香味四溢,除了有使用牛頸肉製成的多汁肉餅,上頭還灑滿削成薄片的香濃cheddar cheese,中間還夾了煎得香酥的培根,以及裹著又薄又脆的炸洋蔥圈,再放點生菜,然後用現烤出爐的漢堡餐包通通夾在一塊,大口吃下…經典又美味。

對了,只要點購任何三明治或漢堡都能選擇薯條、當季蔬菜、或是迷你沙拉作為副餐選項。這次小編選擇的是現炸薯條及當季蔬菜,薯條的部分是新鮮現炸的好吃,當季蔬菜則是使用特調和風醬佐烤花椰菜,也是非常美味的喔!

Clyde小編小小Tip:

基本一到用餐時間,別說旅遊旺季時期,沒訂位是很難路過剛好進去吃一頓的,所以這邊特別提醒大家盡量提早預訂座位,避免冗長的等候時間,畢竟現在大熱天的,太陽公公可是使盡全力用超強紫外線在掃射呢。

Nick’s Laguna Beach

440 S Coast Hwy,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376.8595

nicksrestaurants.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guna Bea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