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Preux & Proper – 深藏於DTLA中的Cajun料理

| August 9, 2017 | 0 Comments

深藏於DTLA中的Cajun料理 體驗南方紳士傳統魅力

位於 downtown LA 的一間很可愛的酒吧餐廳,菜色著重於大膽調味鮮明的 creole 跟 cajun 料理,也混入了 Lowcounty 的傳統(South Carolina 海岸一帶的統稱),再搭配上一些南加特有的當地新鮮食材。融合現代感的紐奧良風室內設計,環境乾淨明亮,氣氛舒適,一走進來就喜歡上這個地方。

在吧檯區可看到四種特調的調酒冰沙,每一杯都讓人躍躍欲試。


Priyonce Daquiri  $9 (Happy hour price)

Preux & Proper 自家特調的調酒冰沙,酸酸甜甜的滋味中帶著薰衣草的芬香, 口感濃稠,口味偏甜又不失清爽,非常適合最近炎熱的氣候。喝起來沒什麼酒味, 但其實酒精濃度不低,不一會兒就可感覺到緩緩上升的後勁。

OLD FASHION $9 (Happy hour price)

在小編喝過的所有Old Fashion中這應該可以排前三名,每個元素的比例平衡非常完美,極微的苦澀、適中的甜度,蓋過了烈酒的嗆辣,每一口還是喝得到濃濃的威士忌香,酒如其名,就像一個old fashion的南方紳士般的優雅口感,非常精緻。原價$15,happy hour來的話一杯才$9,物超所值。喜歡Old Fashion的朋友非常值得一試。

Fried Mississippi Cat Fish $11 (happy hour price)

外殼微酥,肉質鮮嫩多汁,口感鬆軟帶有一點彈性,魚肉本身的味道鮮明,不至於過度強烈到腥的地步。底下的醬汁是常使用於炸海鮮料理中的Remoulade,簡單說像是辣味美乃滋,是個搭配恰到好處的點綴。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