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不再只是水果,而是生活中的萬用法寶!

| August 8, 2017

9. 梅子摘採很有趣,但常常留在手上的顏色無法用肥皂洗掉,這時候可以試試檸檬汁。

10. 將檸檬汁與小蘇打混合,敷在手肘上輕搓幾分鐘後沖掉,之後再抹上橄欖油,手肘關節處黑黑的死皮就會消失了!

11. 檸檬汁加到茶裏喝掉,可以幫助解決前一晚所產生的宿醉。

12. 喜歡的衣服被染色了覺得很苦惱嗎?沒關係,用檸檬水配上小蘇打,把衣物浸泡在裏面,既能達到漂白水的效果,又不會對衣服造成任何損傷。

13. 金屬容易生鏽,檸檬汁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但記得擦完後要用清水把酸沖乾凈而且一定要擦乾,以防止再次生銹。

Does-Lemon-Juice-Go-Bad

 

 

Viv編譯整理報導

Source: Daily Mail

Pictures: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