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父親節試營運! L’uxweet Bakery 手作甜點終於要開實體店面囉~

| August 4, 2017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Luxweet Bakery Cafe628x288

L’uxweet Bakery

12932 Newport Ave. Suite7, Tustin, CA 92780

Soft Open: 8/8/2017

8/8~8/13 天天送免費手工蛋捲!

每日前50位顧客,凡消費不限金額、即獲免費蛋捲ㄧ只!
(口味有限、送完爲止)
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 20% Off Coupon ㄧ張!
(限下一次消費使用)

L’uxweet 自2013年創立以來,在老闆的合夥餐廳 Class 302 三年二班 販售,美味可口的手作甜點,十分受到客人喜愛! 現在終於要有第一家實體店面囉! 這段時間裡,L’uxweet 努力研發、嘗試新產品,新店裡除了每天新鮮手作的烘培甜點外,還有現點現做的台式美味早餐,以及現沖茶飲品提供給大家!

L’uxweet 堅持採用新鮮食材、手工現做,老闆希望用心將食物原有的美味帶給所有顧客們~

L’uxweet Puff

脆皮泡芙

有別於大部分的軟泡芙,L’uxweet 製作的脆皮泡芙,外層酥脆微甜與獨家可口的卡士達醬獨立分裝,讓顧客們自己將卡士達醬擠入泡芙,好吃又有趣~ 卡士達醬新口味,歡迎來品嚐!

L’uxweet Egg roll

台式蛋捲

堅持手工製作的台式蛋捲,紮實香濃、新鮮原味吃的到! 多種口味,讓你品嚐不同的好滋味! 每根蛋捲獨立包裝,保持新鮮美味,口感十足!

L’uxweet mix sandwich 4

方型泡芙

有別於一般高油脂、高糖的美式冰淇淋,L’uxweet 選擇製作口感扎實的義式冰淇淋,搭配微甜又微鹹的方形泡芙外皮,讓每一口都有多重口感! 多了香濃扎實,少了負擔!

L’uxweet Ice Cream Sandwich

冰淇淋三明治

創意手工甜點還有充滿堅果香氣的餅乾,搭上口感扎實自家義式冰淇淋,沒想到甜點也能吃得健康!

L’uxweet Ice Cream Sandwich matcha

L’uxweet Cheese tart

半熟乳酪塔

主廚特別推薦: 每日限量輕乳酪起司蛋糕與香濃半熟乳酪塔,乳酪的濃、醇、香,配上香氣、口感十足的特製塔皮,吃過的都說讚!!!

L’uxweet Blue berry cheese tart

新鮮手工製作的各式水果塔,香氣十足的特製塔皮配上新鮮水果及獨家美味卡士達醬,甜點就是美味,讓人愛不釋手呀!

(下一頁看現做台式早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