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來看可愛的海豹!

| August 4, 2017 | 0 Comments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立於1971年的Marine Mammal Center 是全加州最早的海洋哺乳類動物中心,最初僅有救生員Jim Stauffer、 John Cunningham與獸醫Dr. Rose Ekeberg 三名志工,懷著對海洋動物的關心將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逐漸發展成有完善組織的海洋哺乳類動物中心。

最早從收容一隻海師開始,到現在中心內正在照顧的三十多隻海獅與海豹,牠們都是由專業的工作人員評估後才帶回中心治療。被救援的海獅與海豹多為營養不良、受傷、感染等因素,像是中心內有許多小海獅,就是因斷奶後營養不良或是脫水等等才被帶回來照顧。在妥善的治療與照顧下,恢復健康的動物們就會在打上標籤後進行野放,回到大自然的懷抱。

picture via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小編去的時候是個大熱天,小海獅們有的在水裡玩耍,有的在岸邊慵懶的曬著太陽,還有一群小海豹癡癡的等著鮮魚大餐,看著超級療癒~ 還沒機會到現場的小夥伴可以到官網看Live Webcam喔!

picture via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中心內有許多志工會熱心的介紹、解答遊客們的各種疑問,也有互動教學看板來讓大家認識這些可愛的海洋哺乳類動物。臨走前別忘記去逛逛紀念品店,每一筆消費都可以幫助到這些動物喔!

中心門口超大的藍鯨下顎骨是另一個亮點! 雖然早知道牠是地球上最大的哺乳類動物,但是親眼見識到以後才真的覺得很震撼啊!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位在133號公路上,入口不太明顯,睜大眼睛別錯過!

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

20612 Laguna Canyon Rd,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 494-3050

Open daily from 10 am to 4 pm

www.pacificmmc.org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