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旅游景点懒人包!

| August 2, 2017

近期有想前往旧金山旅游吗?

无论是观光、定居都一定会体验到的行程,像是必去Pier 39、Fisherman’s Wharf、Lombard Street和 Powell大采购是一定要的。

吃 In-N-Out、在路上遇到 Homeless、爬超抖的上坡、在Misson的人气 Bakery 吃早餐、Dolores Park 晒太阳、喝杯人气珍奶、在 SoM a狂欢 Friday Night、…旧金山人的生活大盘点,就在这里!

.

海湾风景逛满满: Pier 39、Fisherman’s Wharf

Pier 39 和 Fisherman’s Wharf 可说是旧金山最具代表性的景点,在 Pier 39 感受热闹的假日气氛,观赏港边可爱的海滩群聚晒太阳,再到 Fisherman’s Wharf 享用海鲜大餐、喝碗Boudin的巧达面包汤,这趟就算没白来!

.

.

超陡上坡与它的代表: Lombard Street

和朋友聊起来旧金山玩的回忆,他回答:「很多上坡!」。的确,在旧金山,无论市区或近郊都常遇到上坡,爬起来相当累人,但一旦爬到制高点,往往可以观赏到绝佳的城市景观,也因此成为旧金山的特色之一。而之中最具代表性的,就属九曲花街 Lombard Street 了!看这超美的花园与惊人的斜度,难怪能成为代表景点。

.

.

购物必逛: Powell和 Union Square

逛街购物一向是旅游人气行程之一,因此来到旧金山观光,一定会有一站是到 Powell Street。

这里一出站就是著名的 Cable Car 圆环,每每都能看见许多游客排队搭车以及拍照的人群。附近许多品牌都有设店,像是 Sephora、H&M、Uniqlo、Forever21、Gap、Levis、Urban Outfitters、Abercrombie & Fitch、 Hollister,还有知名百货 Westfield,平时城市人购物也很喜爱这一带。若想要采购精品,Union Square周围更是名店云集,绝对能满足你的购物欲!

.

.

旧金山街景一角: Homeless文化

photo by meunierd / Shutterstock.com

许多朋友提起旧金山,都会提到街上时常可见的 Homeless,数量之密集已成为旧金山文化的一环。

Homeless 乐居于旧金山其实与加州气候、文化及政策息息相关,除了长年与日夜温差不大、气候宜人外,60年代的嬉皮文化盛行、80年代加州关闭了众多公共精神病院,以及现今高涨的房价等,久而久之,旧金山居民也都相当习惯了,甚至许多人是选择成为Homeless的,因此也成为一种文化习性。

根据旧金山警方及学生团体的建议,Homeless大多不会攻击人,即使上前向你讨钱,只要切记勿直接拿出钱包拿钱即可,若你选择礼貌委拒大多数Homeless也都会欣然离去。

.

.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