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Vegas Silverton賭場水館免費美人魚及餵食秀

| July 28, 2017 | 0 Comments

Las Vegas 親子遊系列之5

Silverton賭場水館免費美人魚及餵食秀介紹

S_01

頂著大太陽,帶著小孩的賭城還有哪裡可去?

樂媽真心推薦距離熱鬧Las Vegas 主街開車約10分鐘的Silverton Casino!因為這裡不但有一個大型免費的水族館,還有間超大有趣的戶外用品專賣店Bass Pro Shop,光逛這兩個地方,就可讓另一半安心的玩二把,又能在冷氣房帶小孩,真的是很方便~

S_02

S_03

S_04

Silverton賭城水族館被選為Las Vegas最佳免費景點,原本沒抱太大期望,就想應該是一個讓樂爸可以小試身手,樂媽可以帶樂樂逛逛看看的地方。

水族館有117,000加侖的水,座落在一家賭場內,也算是挺驚人的。據說水族箱內的佈置陳列是仿照紅石國家公園的石頭陳列哦!裡面魚的種類很多。

S_05

S_06

S_07

這天來的時間剛好,趕上每天下午四點半的互動餵食秀,不但可以看到專業的潛水食員在水裡游來游去,確保大大小小的魚都有吃飽,還可以直接和他互動問他問題,其實這是很多水族館都有安排的節目,但重點是免費。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