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纸们的大福利!MAC 将在这周六全美国免费赠送口红💄!

| July 28, 2017 | 0 Comments

e27553f9312195619e4881c04b21b7a1

pic via broadsheet

美妆巨头MAC为了庆祝“国际口红日”,将在节日当天(7/29日), 在M.A.C. 专卖店内给所有的客人免费赠送口红, 一人一只,赠完为止。

image

pic via timeout 

这次的赠送活动可不是不是空穴来风的噱头, 也不是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更没有最低消费的要求,甚至都不需要是会员呢!

MAC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这个活动公告,让许多人不敢相信的人纷纷询问 (官方twitter 留言)-> twitter.com/MACcosmetics/with_replies

4

pic via business insider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出现在参与促销活动的MAC店内。 只要口红还在继续供应,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只正常尺寸的Velvet Teddy 或者 Ruby Woo口红。

maclipstick-freethirdlipproduct-227021-1497562851293-fb.1200x627ucpic via byrdie

爱美的妹纸们,明天别忘了逛街时,顺便去MAC领取一只口红吧~~~赶紧上官网查询离你最近的MAC专卖店地点! 请点击这里查看~(小编已经蓄势待发啰)

 

 

资料来源:time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