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迷必追! 全球排名最高的35個 IG 打卡地標 (上)

| July 26,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7-26 at 1.52.10 PMScreen Shot 2017-07-26 at 1.52.51 PM

pic via instagram 

超過30年,一直到1989年柏林牆曾是一道分別西柏林和東柏林的像征。 今天,這裡已經成了柏林、甚至是德國的必打卡之地, 在Instagram有450萬個tag。(跟心愛的她/他感受一下真實的歷史,用照片記錄下這有重量性的一刻。)

.

.

6. Las Vegas , Nevada 

Unknown

la-084828.me.0719.muslims28.jpg-20130302 pic via vegasgirlout &la times

美國有句俚語,”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  意思是 “所有發生在Vegas的事,好的壞的,都讓它留在Vegas吧!”。這也許就是Vegas的獨特魅力~~(大家都懂的)。

正是因為這裡金迷紙醉般的夜生活和賭場令人著迷, 愛情也會被這裡的氛圍催化,變得愈加的甜蜜。到了Vegas自然不會忘了在 Instagrm上Hashtag一下啦!

.

.

7. Big Ben, London

Screen Shot 2017-07-26 at 2.08.43 PMScreen Shot 2017-07-26 at 2.09.03 PM

倫敦的大笨鐘,應該是首屈一指的地標性建築了。坐落在泰晤士河畔,國會大廈的北端。

跟最愛的人, 聽著周杰倫的《大笨鐘》,再拍一張最英倫的約會照~~(跟我唱:你說我比大笨鐘還笨,要怎麼比,吵架我太安靜,鐘至少還有聲音~~~)

.

.

8. Times Square, New York

1500522397594Screen Shot 2017-07-26 at 2.23.45 PM

pic via instagram

好吧。東岸的時代廣場終於強力擠進前八! 相信這裡不用小編介紹,全世界各地旅者到了紐約一定會前往時代廣場拍照的啊!

大家知道時代廣場最開始是叫Longacre Square嗎?(朗埃克廣場),1904年紐約時報搬到這個社區後,有了時代廣場最開始的雛形。

 

 

(下頁更多打卡地標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