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大最佳度蜜月聖地揭曉! 浪漫到已被融化~(1)

| July 25,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7-25 at 12.43.56 PM

Photo conde nast traveler

Florida Keys- Florida

佛羅里達群島(Florida Keys)地處美國最東南 … 西礁島最南角是距離鄰國古巴最近的美國領土,之間相距僅90哩。 沿著美國海上高速公路行駛就能抵達最南端的西礁島(Key West), 一進入西礁島會立即感受到島上悠閒的生活方式,包括美不勝收的Mallory Square日落美景。

Screen Shot 2017-07-25 at 12.48.04 PM

Photo via tenon tours

Ireland

愛爾蘭被評為度蜜月的最佳美景。喜歡自駕遊的夫妻擋只要租一輛車就能一覽整個翡翠島(Emerald Isle)迷人風光。 在基拉尼(Killarney)周圍的鄉村田野間欣賞著荒野美景、山脈和水晶般清澈的湖泊。 另外,長達702英尺高的摩爾懸崖(Moher)也是不容錯過。

Screen Shot 2017-07-25 at 12.49.40 PM

Photo via pinterest

Turtle Island- Fiji

位在南太平洋的斐濟- 龜島,被稱為最佳逃脫現實的美地。 這個佔地500英畝的私人島嶼度假勝地小而美,有14座斐濟別墅,環繞著一個結晶的潟湖(crystalline lagoon)。 在島上你還能去浮潛、在水療中心放鬆、黃昏遊船,並可在船上享受香檳、和龍蝦,在幽靜的海灣放鬆度假。

 

待續...

 

資料來源:bestproducts.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