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深受当地居民喜爱的美式 comfort food – Black Cow

| July 25, 2017 | 0 Comments

供应物美价廉的美式 comfort food   深受当地居民喜爱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责任编辑: 007     视觉美编 : JAS     推荐度 ★★★★ 4颗星

Black Cow Café 位在宁静温馨的小镇,距离经典赏花景点 Desconso Garden 不到 5 分钟距离的 Old Town Montrose,是广受欢迎的 comfort food 老字号餐厅,也是许多当地居民光顾多年的最爱之一。 有提供早、午、晚餐, 每个时段的菜单,几乎可想到的各样美式美食几乎都有提供。
outside04_1
一坐下服务生就会先送上一份餐包,是许多老主顾喜爱 Black Cow 的原因之一。 他们就简称它是 complimentary bread,但吃起来像 focaccia。淡淡的橄榄油跟蒜香,上面的外皮酥脆,面包蓬松软绵。
走进餐厅可看到左手边有另设一个 café 区,有供应咖啡外带跟一些甜点与冰淇淋。

Short Rib Tacos + Curry Sweet Potato Fries $11.50

Short Rib Taco_04_1

两个快比手掌大的 taco。 配料只有切丁洋葱跟番茄,avocado ,跟肋眼排肉。肉质非常嫩,只有简单的薄盐调味,整体口味还算清淡,用料搭配虽简单但整体还是颇为可口。
Curry Sweet Potato Fries  应该是这次经验的大亮点之一。吃了一辈子蕃薯,还真的没吃过这种口味的。基本上一整个白蕃薯切成简单的几片大长条,口感松软带着一点微酥。咖哩粉调味后上面又貌似涂了一层糖衣再去烤到微焦,听起来可能有点不搭调,但其实一点都不会不协调,非常好吃。这本来是单点的,而这道菜的 side dish 其实没有 Curry Sweet potato fries 这个选项而只有一般薯条或 mash potato,但可要求加钱替换。

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12.95

Buttermilk Fried Chicken_09_1

非常南方的口味,其实有点像脆皮版本的原味肯德基。除了三块大炸鸡还有两块餐包, mash potato, 跟 cole slaw. 餐包水准也不差,带块的马铃薯泥里还吃得到碎芹菜,让滑嫩的马铃薯泥的口感多一分层次。份量非常实在,以 $12.95 来说非常物超所值。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