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直击] 抢先看! 艺术无界,世界公民- 曹勇展 (7/27- 12/14)

| July 24, 2017 | 0 Comments

Cao Yong (2)

Forest Lawn 福乐纪念公园美术馆推出

艺术无界: 世界公民
曹勇展 (7/27- 12/14)

1712 S. Glendale Ave., Glendale, CA 91205

.

本周四 7月27日才要正式展出的「艺术无界:世界公民 – 曹勇展」,哇靠感谢Forest Lawn 福乐纪念公园美术馆的邀请,让小编抢先欣赏曹勇大师的作品!

Cao Yong (6)

与大师一同欣赏 The Laughter of Rakshastal(拉昂错的笑声)Oil on canvas 1992

屡获殊荣的华裔移民画家曹勇的原作,一幅幅呈现出三十多年来他在西藏、日本、尼泊尔、法国、意大利、中国、俄罗斯、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比利时、荷兰、卢森堡、 泰国、柬埔寨、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等地探索自我的传奇旅程,将首次于2017年7月27日 至12月14日在 Forest Lawn Museum – 福乐纪念公园博物馆中对外展出。

展览总共分两个厅,首先会看到的是曹勇大师在西藏时的作品。曹勇在西藏一待就是七年,还曾孤独的在洞穴度过了一年的生活,受到西藏佛教与古代壁画的影响,绘画了一系列名为「冈仁波齐断裂层、寻找释迦」等西藏系列油画。

Cao Yong (5)

鲜红色的展厅墙面,呼应着这一系列探索生命本质的作品。

Cao Yong (3)

转眼进入另一个展厅,洁白墙面挂著一幅幅异国风景,走遍世界18个国家,曹勇用细腻的笔触创作出色彩饱满、缤纷的城市景观与海景,以及各地的历史地标。每到一个新的地方,就融入当地人的生活,用心感受这片土地所带给他的感受与灵感。

Cao Yong (4)

他的画作将在博物馆的两座展厅中展出,充分展现出了曹勇绘画生涯中的阴与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