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幾千英尺的七個『山頂游樂園』你挑戰過幾個啦?(膽小請勿入內!)

| July 24, 2017 | 0 Comments

位於馬來西亞的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s Resort(雲頂高原世界)是馬來西亞著名的旅游景點之一。 這個旅游景點有三個不同的主題公園, 包括以歐洲風格為主題的 First World Plaza室內公園,Snow World冰雪世界, 以及雲頂戶外主題公園

其中的戶外主題公園目前正在進行大型的翻修, 計劃要轉型成為世界上第一個Fox 主題公園-Twentieth Century Fox World. 這個新的公園預計將會在今(2017)年開放, 包含一些Fox 公司最受歡迎的電影,比如Ice Age 和 Titanic, 同時還會有一些以電視為主題的景點, 比如以 Son of Anarchy《混亂之子》為靈感設計的一些景點。

 

7. OCT East (Knight Valley)

Screen Shot 2017-07-21 at 6.39.03 PM

OCT East 是中國的Overseas China Town(OCT)的東部園區的一部份, 在深圳 Knight Valley 生態公園裡面。 這個主題公園是世界著名的木頭過山車的家鄉, 每年吸引著數以千計的遊客到訪。

公園裡涵蓋不同種類的地勢, 從海灘到高聳天際的山峰都有遊玩設施。這裡老少皆宜,包含小孩子可以乘坐的娛樂項目,到穿過叢林直達山頂的纜車。 對於想要欣賞到讓人動心風景的人, 可以到公園的山頂上體驗懸掛在懸崖的一邊的,有著玻璃底部的Pinnacle Skywalk~~

 

你最想去哪一個呢? 留言告訴小編吧!
资料来源:Travelchannel.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