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 Gal Gadot 暖心逗笑小小神力女超人~

| July 24, 2017 | 0 Comments

“神力女超人”自上映以來,打破不少票房紀錄,截至目前還是暑期強檔中票房最好的一部! 也因此成為許多小女孩的偶像,其中這位幸運的粉絲 Ashley,就因為在San Diego Comic-Con見到偶像而忍不住哭了出來,視頻錄下她們互動的感人瞬間,記錄了Gal Gadot的 “神力”!

Gal

via youtube

Gal Gadot 牽著Ashley的小手安慰著說道:  「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別哭了好嗎? 我們現在在一起呢!」

Ashley 的母親Christine Keller在視頻下留言表示, “這將是女兒一輩子的回憶!”

同時也是 “The Adventures of Danica Dreamer” 的作者Christine Keller繼續在Facebook上讚揚Gal Gadot。

giphy (17)

“Danica Dreamer遇見Wonder Woman! 這些角色對年輕人們將會有很大的影響。真是個令人值得學習的對象,也是個真誠的好人! 我女兒會這輩子都會記得這一刻的,謝謝你Gal Gadot! ”

目睹這一幕的Batman 蝙蝠俠Ben Affleck 也說 “That’s sweet~”,The Flash閃電俠Ezra Miller更是向小女孩 Ashley喊話 “等妳準備好就來加入正義聯盟吧!”

giphy-downsized (10)

小女孩們終於也有可以崇拜的女英雄角色了~ (圖文不符XD

資料來源: mashable, Variet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