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十大婚紗外拍景點♥ The 10 Best Engagement Photo Spots in Los Angeles

| July 18, 2017

engagement-photo-la-banner-628

結婚前,拍攝一組令人稱羨的婚紗照早已成為眾人心中為見證美好愛情的一部份,而景點外拍更是時下最熱門的風格之一。拍婚紗的景點包羅萬象,哪裡最有特色呢?在迎接夏日結婚季到來的同時,讓專業攝影師Chi Chan 為大家推薦 LA 十大美景,並分享即場拍攝要點。

.

♥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

Disney Concert Hall

位於 LA downtown 中著名的地標, 是洛杉磯愛樂樂團主要表演地點。音樂廳的外型以前衛的建築造型著名,非常適合喜愛現代或是都市風格的新人。

【INFO】

111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www.laphil.com

.

♥ Griffith Observatory ♥

Griffith Observatory

著名的格里菲斯天文觀測台能傲視 LA downtown 以及 Hollywood 市景,其天文台美麗的建築物也是很棒的背景題材。建議最佳的拍攝時間為黃昏日落時段,以漸變天色作背景,簡單地將熟悉的地標景點變得不一樣。

【INFO】

2800 East Observatory Rd. Los Angeles, CA 90027
www.griffithobs.org

.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攝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