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 SONATA 與 ELANTRA GT 入圍 2017 國際傑出工業設計獎

| July 18,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7-18 at 7.45.15 PM

現代汽車 2018 Sonata 和 Elantra GT 憑藉引人注目和大膽的設計,入圍美國工業設計協會 IDSA 舉辦 的 2017 美國 IDEA 傑出工業設計獎。美國 IDEA 傑出工業設計獎在範圍廣泛的各種產品類別 (像是交 通以及運動用品) 中評選出傑出與獨特的設計。

2018 Sonata 在前幾代車款的成功基礎上,加入了一系列與現代汽車進化的設計理念一致,但同時帶 有巨大改變的設計元素。這種漸進式的設計結果是一個更大膽,更精巧的外觀,具備精特的線條以及 獨特的風格,創造出一個非比尋常且引人注目的設計主題。從正面來看,全新的格柵與垂直的 LED 日 間行車燈以及變窄的頭燈相結合,由引擎蓋所包覆,呈現出一個更有力的外觀。從側面來看,設計師 加大了後車廂蓋,與變低和變寬的前格柵取得平衡,從而創造出更具有活力的動感姿態,也使得引擎 蓋的外觀更長,看起來更有時尚感。全新的 Sonata 內部更加強了中控台的各種功能,創造出一個更 醒目的外觀。升級後的音頻和通風控制按鈕被設置為遙感按鈕,提升了汽車的豪華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