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街道打卡之旅(1)-美国15个美到破表的街道! 去了才不枉此生~

| July 18, 2017 | 0 Comments

今天小编不谈网红墙打卡。也不说那些太遥不可及、说是一生必访的地方,毕竟那些地方分散在世界各地,如果没有那种美国时间(咦),或特地计画一趟远距离旅行恐怕是到不了的。

 

但居住在美国的我们就比较一般人幸运,毕竟在美国海岸的主要城市之间,有数百个大大小小的城镇,经过多年的扩张不难发现一些美的不像话的小镇街道,而这些令人美哭的街道其实就近在咫尺呢。网站 Architecturaldigest 整理了美国最美的15条街道,也许您只要一个周末就可以来趟超美街道打卡之旅,或看看小编为粉粉写的列表,过过瘾也好!

Screen Shot 2017-07-17 at 7.11.01 PM

Photo via architecturadigest

1. Galena, Illinois

过去的几个世纪,伊利诺州的加莱纳(Galena)小镇主要是个采矿小镇,这里还有许多有趣的特色食品商店和冰淇淋老店,美味到让人欲罢不能。此外,它还有另外两个重要的历史事蹟:它曾经是圣路易斯以北最大的蒸汽轮船中心、也是美国总统 尤利西斯·格兰特(Ulysses S. Grant)和其他八名南北战争时期将军的居住的地点。

Screen Shot 2017-07-17 at 7.11.10 PM

Photo via architecturadigest

2.Telluride, Colorado

科罗拉多州是美国西部的一州,这一州有很多山峰山脉因此许多美丽的城镇都富有浪漫的山景,特柳赖德(Telluride)有着丰富的历史魅力又有山地探险的气息,早期在19世纪后因碲化铀而成立采矿镇,但在20世纪70年代已经成为美国主要的滑雪胜地之一。

(下一页更精彩!)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