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SONATA 与 ELANTRA GT 入围 2017 国际杰出工业设计奖

| July 18,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7-18 at 7.45.15 PM

现代汽车 2018 Sonata 和 Elantra GT 凭借引人注目和大胆的设计,入围美国工业设计协会 IDSA 举办 的 2017 美国 IDEA 杰出工业设计奖。美国 IDEA 杰出工业设计奖在范围广泛的各种产品类别 (像是交 通以及运动用品) 中评选出杰出与独特的设计。

2018 Sonata 在前几代车款的成功基础上,加入了一系列与现代汽车进化的设计理念一致,但同时带 有巨大改变的设计元素。这种渐进式的设计结果是一个更大胆,更精巧的外观,具备精特的线条以及 独特的风格,创造出一个非比寻常且引人注目的设计主题。从正面来看,全新的格栅与垂直的 LED 日 间行车灯以及变窄的头灯相结合,由引擎盖所包覆,呈现出一个更有力的外观。从侧面来看,设计师 加大了后车厢盖,与变低和变宽的前格栅取得平衡,从而创造出更具有活力的动感姿态,也使得引擎 盖的外观更长,看起来更有时尚感。全新的 Sonata 内部更加强了中控台的各种功能,创造出一个更 醒目的外观。升级后的音频和通风控制按钮被设置为遥感按钮,提升了汽车的豪华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