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 SONATA 與 ELANTRA GT 入圍 2017 國際傑出工業設計獎

| July 18, 2017 | 0 Comments

全新的 2018 Elantra GT 則呈現出更大膽的姿態,包含引人注目的全新格柵設計、內部空間,以及簡 潔有力的歐洲風格和駕駛動力。這些設計結合了準確、緊繃的線條與精緻豐富的表面。具備感性和自 信的設計理念,輔助寬敞的空間、可視性,以及舒適度,表達出 Elantra GT 出色的功能。簡潔而直觀 的內部設計中包含了橫向的佈局,傳達出一種優雅而通風的美感。鋁合金的細節以及高質量的內部材 料則營造出一種平靜而優雅的氛圍。

現代汽車風格設計部門總監 Sangyup Lee 提到:「我們為每一個級距打造各種富有魅力的特色,讓現 代汽車成為汽車業界中最受歡迎的品牌。現代汽車將會繼續開發更具有特色和創造性的設計。」

IDEA 是一個知名的國際設計大賽,由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每年舉辦,獎勵和推廣各行業和領域中優秀 的設計作品。IDEA 對於卓越設計的評選是基於以下的標準:創新設計、用戶利益、客戶利益、社會利 益,以及適當的美感。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