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 WOW! 藝術節 7月17日到22日重返長堤

| July 18, 2017 | 0 Comments

20157374_10154770059416966_6055635053544957847_o

國際性街頭藝術節 POW! WOW! 再度來到長堤! 第三屆 POW! WOW! 藝術節 7月17日星期一到7月22日星期日連續七天將在長堤舉行,展示世界各地藝術家的壁畫藝術和文化。 ( 延伸閱讀去年報導 >> 國際性街頭塗鴉POW!WOW!來臨Long Beach 華裔創辦人為大家講述背後概念)

IMG_0294

POW! WOW! 是匯集當代藝術家的藝術盛會,透過藝術創作的過程,促進社區與民眾的交流。在為期一週期間,長堤街頭將出現令人熱血澎湃的壁畫、藝術展覽、講座等。

IMG_0337

今年參加的藝術家包括Mike Giant、Ryan Milner、Kevin Lyons、 TRAV MSK、Dave Van Patten、Mina Hamada,、Andrew Schoultz、Dulk、Yoskay Yamamoto、 The Draculas 等人,歡迎民眾前往觀賞體驗他們在長堤市區創作塗鴉藝術的過程。藝術節期間,MADE by Milllworks 將設立臨時的 Pop-Up 限定店,出售長堤POW! WOW! 限量版服飾,包括帽子、T卹和配件,地址在228 East Broadway, Long Beach, CA 90802

IMG_0370

IMG_037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