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小資家庭50元道奇棒球場一日遊攻略

| July 9, 2017 | 0 Comments

自己準備食物飲料和零食

D_05D_06

道奇熱狗雖有名,但買一次也就夠了,畢竟小小一隻只能塞牙縫就要約7到10美元,樂樂一人獨享還不過癮。還好我們事先準備了三明治、水果、飲料和零食(注意不能帶玻璃瓶哦,入口會檢查包包),感覺如果要在球場隨便吃喝,三人可能要五、六十美元跑不掉,這裡的啤酒也不便宜,樂爸本來想買,但看到一杯十多美元和超商買在家的一比,就默默地喝帶來的汽水先吧!

D_07

這次樂爸樂媽帶樂樂看棒球初體驗,3人票共花費15元,Metro樂爸樂媽二人來回共7元(4歲樂樂還不用錢),樂樂買了一隻熱狗約7元,自備三人的午餐水果零食飲料等等吃到撐,應該不超過20美元,所以加起來不到50元搞定!

 

 

關於LA樂媽: 

21歲移民美國,波士頓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及美國做過公關行銷等工作,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四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